住宅區隨機開槍 美國巴爾的摩1死5傷槍手逃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一處林立的住宅區發生槍擊案,至少有2到3名持槍歹徒在街頭十字路口朝住宅區開槍,造成1人死亡與5人重傷,槍手犯案後逃逸。

事發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2時許,巴爾的摩市警察局長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表示,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有兩人中彈,隨即被送醫治療,另4人則分別由私人車輛載至醫院。

哈里森表示,目前調查人員得知,這6人是一起走在兩旁路樹林立的住宅區時,遇到至少2到3人朝住宅區開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他說,槍手之後逃逸,警方正在仔細搜索此區、蒐集證據。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40多個彈殼散落在地上。

警方說,受傷的受害者包括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一名44歲的男子、一名39歲的男子、一名33歲的男子、一名26歲的男子和一名16歲的男孩。身份不明的男子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