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自曝 DNA已升級為「半外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在世界各地有很多人有與外星人接觸或被綁架的案例,因此,調查外星人聯繫者和綁架案就成了科學研究的一部分。研究人員發現,在大量外星人聯繫者案例中,有些人與外星人建立了美麗的友誼,有些則是恐怖的故事,雙方互動或維持關係的自由度是決定分類為接觸或綁架的基準。外星人聯繫者們甚至成立外星人聯繫者平臺,交流分享他們自己的故事。

每月與外星人UFO上見面

據外媒報導,一名澳大利亞女子聲稱自己每月都會在一艘如同希臘島嶼的外星飛船上會見外星人,並稱自己的DNA已經升級為「半外星人」。

這位來自澳洲布里斯班的64歲老太名叫朱迪卡羅爾(Judy Carroll),雖然不會總是回憶起與一群名叫灰色的外星人接觸的場景,但是對於她來說,這種會面如今已經是習慣成自然了。

據卡羅爾夫人稱,從她還只是一個孩子起,就一直在和這群外星人進行交流。據其描述,這些外星人身材削瘦,沒有頭髮,擁有淚珠狀的眼睛。但是當她第一次與外星人真正見面時,那時她已經30歲了。

她表示,當時自己正在躺著,身體突然間麻痺不會動了,三個同樣長相的外星人出現在了她的身邊。它們告訴她,她需要學習冥想才能與它們保持聯繫。到了現在,她經常會在一艘如同希臘島嶼的UFO上與外星人見面。這艘飛船渾身純白,擁有美麗的拱門,沒有任何尖角。

見面時進入一種類似冥想狀態

每次與外星人見面,卡羅爾夫人都似乎進入一種冥想狀態,她透露道:「雖然我不會總是記起自己在睡覺時被帶走,但我在清醒時會想起很多回憶。」多年來,她沒有將這些奇怪經歷告訴任何人。但是當她告訴丈夫自己在冥想時看到過外星人後,她的丈夫和兄弟都表示理解。

卡羅爾夫人還曾寫過一本關於外星人接觸經歷的書籍。她在書中聲稱自己和外星人老師發展了一段「靈魂之間」的親密關係,老師治癒了她過去的所有疾病。卡羅爾夫人還相信自己在出生之前就已經自願成為半外星人。隨後她通過這群外星人升級了自己的人類DNA

她還補充說,該外星物種的目的就是為了治癒人類疾病,並幫助人類進化,但是它們不能強迫人類,人類自己得先準備好才行。

在過去的一百多年中,與外星人接觸遭遇綁架的故事屢見不鮮,有些直接與外星人接觸的人表示,他們和外星人之間發生了令人興奮的心靈感應,那是一種愉悅、溫暖的經歷。

而有些被外星人綁架的人則說,外星人強迫他們接受科學實驗或手術,其實它們並不友好。儘管這些人的經歷可能千奇百怪,各有不同,但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對自己與外星人接觸和被綁架的經歷堅信不疑。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