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味蕾沐浴芬芳 南加最大薰衣草田盛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薰衣草園不僅提供休閒旅遊,薰衣草還能做成美食。南加州最大的薰衣草園,位於河濱縣櫻桃谷,每年吸引超過10萬遊客參觀。帶您一探究竟。

位於加州櫻桃谷的薰衣草園,是南加最大的薰衣草花園,佔地約20英畝。

今年雖然沒有薰衣草節,許多遊客仍然從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等地,遠道而來參觀。每年平均有超過10萬名遊客到此旅遊。

薰衣草園總裁庫莫莉介紹,薰衣草花季從五月底開始,而最佳體驗時間是6月底至7月初。

薰衣草園總裁Tina Kummerle:「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所以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即使它沒有開花,但當它盛開時,當然會有那種美妙的香味,所以當你從薰衣草旁經過時,你可以聞到它的味道。」

盛開的薰衣草田野上,有美麗的蝴蝶飛舞,和蜜蜂忙碌的聲音。除了體驗這種浪漫惬意,也帶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遊客Shelley Hoppe:「薰衣草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的新娘派對是薰衣草色。當我聽說這裡在對外開放時,我想,在薰衣草田度過一天多美好,所以這簡直像夢一樣。」

遊客Diana Aguiar:「我喜歡薰衣草的芳香,聞起來如此純淨美麗,而且薰衣草看起來也給人一種愉悅感。」

在這片花田裡,種植了共有90多種薰衣草。不僅提供視覺饗宴,遊客還能親口品嚐薰衣草食品和飲料。

義工Sunami Chang:「這個品種主要用於烹飪。我們這裡還有其他種類的薰衣草,但這個品種一年開花兩次,我們正在做採收用來做飲料,這樣我們就可以製作一些飲料,還可以用來做成食物。」

薰衣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壽命為20到25年。民眾來到薰衣草田中除了漫步之外,還可以乘坐古董拖拉機遊覽歷史遺跡。(詳情可查看網站:http://hsresort.com/thelavenderfestival/)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