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訪民肖書君遭法警施暴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黑龍江訪民肖書君上個月在北京最高法院遭到法警施暴後癱瘓,一直得不到有效救治,目前生命垂危,他的妻子尹登珍則被關進黑監獄,還遭到警方威脅不得為丈夫發聲。

黑龍江訪民肖書君和妻子尹登珍在5月14號上午到北京最高法院信訪,出來後到對面的馬路邊上等公交車回家時,遭到小紅門鄉委會的趙姓書記以清理東西為由搶奪隨身物品,肖書君搶回自己的東西時,被多名法警施暴,傷及頭部、腰部和腿部。

尹登珍:「以清理為由把我們所有上訪人的材料啊,行李啊都搶到垃圾車上裝,我老公搶他的東西,對面馬路上面就衝來20多個法警,我被扭架到一邊,有十來分鐘,我老公就癱在地上不能起來了,他那個頭部估計是受傷最嚴重的,頭部踩在地上撞的,我們天天交涉沒人管。」

尹登珍報警後,警方說誰打誰負責,只好花錢將人抬到最高法院討說法。6月10號,黑龍江同江市公安局的陳星副局長及駐京幹警石建軍等人,把奄奄一息的肖書君搶走,並搶光所有財物,用警車把人拉到近兩千里外的黑龍江同江市一所小醫院,因得不到有效的救治,生命垂危,公安還派二人看守,不能轉院治療。

尹登珍:「50多個人加上我老公地方同江兩個人,假裝叫120來要把我老公拉去搶救,我當場被20多個人把我扭架走了,拽著頭髮,我們所有的東西,我老公都被搶跑,將近兩千里那個地方人在吸氧氣,尿道在插管,狀況很不好,隨時估計有生命的危險吧。」

尹登珍之後被綁架到湖北十堰市鄖陽區車站旅店關押,24小時有人看守。肖書君的消息傳開後,尹登珍遭到同江市公安局局長威脅恐嚇。

尹登珍:「在網上有一些好心的人就幫我發帖,幫我呼籲,公安局局長就威脅我老公和我老公的三哥,打電話讓我撤帖,不撤帖就要把我和我老公都抓進監獄,要更多的打擊我們,我沒同意,他說他要上湖北來抓我。」

尹登珍原在十堰做蔬菜批發生意,因市場老總壟斷蔬菜批發市場,並與行政管理的領導搞錢權交易,造成尹登珍重大經濟損失。尹登珍從2004年上訪到今,經歷了被關「黑監獄」,送精神病院,勞教,冤判敲詐勒索判等非人折磨。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