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FDA批准 UC系統秋季或要求全體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近日,加州大學系統表示,將可能要求所有學生與員工接種疫苗,才可在秋季學期返校。早前,加大曾計劃等待聯邦完全批准疫苗後,才實施這項規定。

加州大學擁有超過28萬名學生和22萬7千名教職員。預計8月起,所有校區將恢復大部分面對面教學。

近日,加州大學(UC)系統表示,將要求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在今年秋季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週一(6月14日)的報導,加州大學總校長德雷克(Michael Drake)表示,確實有計劃要推進這項疫苗規定。

這項規定一旦實行,所有人將必須在返校前至少兩週,接種第二劑疫苗,除非具有醫療和宗教豁免。

目前,所有三種疫苗都只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授權,並未完全批准。然而,根據疫苗的功效,加大仍計劃在完全批准之前就實施該要求。

事實上,加州大學曾在4月表示,將等待至少一種疫苗,獲得FDA完全批准,才會強制接種疫苗

消息指出,加大董事會預計在7月21日、22日的會議上,提供更多信息。

目前,包括加州州立大學(CSU)、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和南加大(USC),都可能要求學生和教職員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