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首季蘋果5G手機出貨量佔比第一 油價或重回每桶1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5G手機銷售量佔比,蘋果以29.8%佔首位。Strategy Analytics的報告還預測今年全球5G手機銷售量將達到6.24億支,比去年增加1倍左右。

Maglan Capital總裁塔維爾表示,由於需求不可思議的大增,加上通貨膨脹和減碳對未來石油產量的壓力令市場擔憂,造成石油價格飆升。塔維爾預計油價在2021年底前將回到每桶100美元。

德國交通部長舒爾對媒體表示,正在試圖說服特斯拉其開放其超級充電站,以方便非特斯拉電動車用戶進行充電。舒爾還表示,將確保消費者能只用單一支付系統就使用各品牌的充電站。

澳洲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五月份失業率降至5.1%,已經恢復到疫情前2020年二月的水平。五月澳洲的新增就業人數為11萬5200人,遠高於市場預期的3萬人,其中增加的全職工作為9萬7500人。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