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旱情嚴峻 逾6千農民收到斷水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週二,中加州沙加緬度-聖華金三角洲流域約6,600名農民收到警告,旱情將造成今年夏天的斷水危機,並持續到冬季,來看報導。

2021年至今,全加州58縣中已經有41縣被宣布了緊急乾旱狀態。州長紐森也表示,緊急乾旱的地區可能會繼續擴大。

根據報導,就在週二(6月15日),中加州約有6,600名農民收到來自州府的警告,為應對旱情,今年夏天可能會被斷水,並且可能會持續到冬雨來臨。

這些農民位於沙加緬度-聖華金三角洲流域,在往年,他們都會使用中央山谷河口的水源。但今年,他們的最低供水量,已被州府和聯邦機構減少至零。

一個月前,州水資源部和美國墾務局,由於預期的融雪並沒有達到標準,要求水資源控制委員會,限制或減少三角洲流域和進入灣區的最小水流量。

美國墾務局地區總監科南特(Ernest A. Conant)也指出,今年將會是加州自1977年以來最乾旱的一年。而目前,加州已經沒有足夠的水提供給供水承包商。

根據美國​國家綜合乾旱信息系統(NIDIS)的數據,在D0至D4五個乾旱等級中,加州已經100%進入D1級中度乾旱,分別有94.8%和85.2%的地區處於D2級嚴重乾旱和D3極度乾旱,而處於D4超級乾旱的地區,約佔全州範圍的33.3%。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