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變種病毒已擴散80多國/異常恐怖毒株進深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18】10大疫情最嚴重國家 9國施打中國疫苗

東莞疫情竄熱搜 變種病毒已擴散80多國
中共病毒疫情擴散全球以來不斷變種,在印度變種的毒株已擴散到全球80多個國家,而且仍在持續變異。截止18日,全球死亡病例已超過390萬。當天,廣東東莞疫情突竄微博熱搜,引起網民恐慌。

看穿中共軍力?美最高將領:中方短期難攻台
中共日前出動28架軍機侵入台灣領空識別區,是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入侵事件。不過,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17日表示,中共想通過武力奪取台灣,仍有一段路要走,短期內攻台的可能性很低。

習近平還要被晾4個月?美方透露「拜習會」時間
美國官員17日表示,白宮將考慮安排拜登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舉行會談,今年10月的G20峰會是一個可能的場所,這意味著習近平至少還要被拜登晾4個月。

中共軍工高校副校長墜樓身亡 特殊身份曝光
中國高校再傳命案。17日黑龍江哈爾濱工程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張志儉跳樓身亡。同時張志儉的特殊背景曝光。

余茂春:川普對華政策在歐美延續 美掌握病毒泄漏證據
美國前國務卿的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日前表示,七國集團和北約峰會最近都對中共展現強硬,並首次關注台海和平,這是對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對華政策「撥亂反正」的延續。他還透露,美國掌握中共病毒泄漏的證據,中共掩蓋疫情造成全球性災難和損失,必須追責。

美議員祕密聽取UFO簡報 稱大開眼界
美國頻頻發生UFO目擊事件,引起美國政府高度關注。日前,部分國會議員舉行了一次高度機密的簡報會,但會後對媒體的詢問卻全都閉口不談。有議員暗示,這是一次有趣的簡報,讓他大開眼界。

潘石屹要跑?賣光中國資產退出董事會引關注
中國房地產大老潘石屹旗下的SOHO中國16日宣布,美國黑石集團已取得SOHO中國的控股權。同時,潘石屹和妻子張欣將退出SOHO中國董事會。至此,潘石屹幾乎清空了中國資產,全面轉往海外。不過,他否認跑路。

傳中共最高出逃者為國安副部長董經緯 百度刪資料
繼美媒披露數月前有中共高官投誠並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後,日前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盛傳,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因涉嫌孫立軍案出逃美國。中國百度百科上目前已清除了這位副部長的個人資料,令華人網友更加懷疑,董某就是美媒所披露的投誠高官。

習近平下達指令後 湖北爆炸案8人被刑拘
湖北省十堰市艷湖社區集貿市場13日發生天然氣爆炸,官方稱造成25人死亡。習近平下達「嚴肅追責」的指令後,當地官方宣布已將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法媒:習近平要求戰狼別嚎 盧沙野卻爭做頭狼
習近平日前對中共「戰狼」們發表講話,要他們努力塑造「可愛」形象。有法媒分析稱,習近平要求戰狼們不要嚎叫了,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顯然不想收斂。盧沙野現在還在夢想成為「狼群」中的頭狼。

報告:中國富豪移民海外全球居首 香港排第四
據亞洲銀行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2019年淨資產在100萬至990萬美元的富人移民中。17,000名中國富豪移居他國,移民總數居各國之首;香港排第四,共有4,200名富豪離港,占港區富豪總數的3%。

G7、北約聯合聲明刺激北京 中共兩招回應惹嘲諷
七國集團(G7)近日發表聯合聲明,指中共對國際社會造成威脅。中共祭出「戰狼出征、軍機繞台」兩招回應。對此,有專家表示,中共醜惡行徑暴露其「反人類」本質。

中國疫苗再爆醜聞 印尼逾350名醫護接種後確診
中共力推疫苗外交,但中共國產疫苗頻頻爆醜聞。近日,印尼有350多名醫護人員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其中數十人入院接受治療。

中共計劃經濟惡果:豬價急跌 養豬戶破產跳河
中共和美國打貿易戰時,從俄羅斯「引進」了非洲豬瘟,導致豬肉供應危機,隨後又出台政策要全國養豬。如今生豬價格暴跌,養殖戶損失慘重,有人破產跳河。民眾指責,中國豬肉價格暴漲暴跌、周而復始,都與政府干預有關。

中共突然強逼緬北中國人全部回國 多人湧口岸抗議
自從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以來,中共一直嚴控海外華人回國。近期,中共官方卻突然一反常態,強逼生活在緬北的中國人回國,引起外界質疑。日前有民眾在中緬邊境口岸抗議引起輿論關注,更有學者披露了中共反常之舉背後不敢言明的真實原因。

美財長:將在某些領域與中國脫鈎 確保國家安全
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週三(6月16日)表示,她預計美國將在某些領域與中國(中共)脫鉤,以保護國家安全,但她擔心美中兩國或在技術方面完全切斷聯繫。

小粉紅出征遇挫 日本動漫作家不道歉反批中國盜版
日本知名動漫作者荒川弘,在10年前的一部作品中惡搞了中共前黨魁毛澤東,近日被中國網民翻舊賬,指責她「辱華」,要求她道歉。不料,荒川弘不但沒道歉,反而在接受日媒訪談時直言,自己當初那樣做,只是為了防止作品在中國被盜版。這樣的回應讓一眾小粉紅再次崩潰。

港警抓捕壹傳媒及蘋果高管 美、英政府強烈譴責
美國國務院17日強烈譴責香港警方抓捕壹傳媒集團及《蘋果日報》5名高管的行為,呼籲港府立即釋放他們。英國政府也對港警的大搜捕行動表示強烈譴責。

批中共腐蝕國際組織 英議會委員會籲民主國家抵制
中共不僅在國內搞獨裁,還想在國際上行專制。英國議會一個委員會的最新報告披露,中共正試圖操縱、破壞甚至瓦解國際多邊組織,如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並提醒民主國家提高警惕。

「豬堅強」死後仍作宣傳工具 館方稱製標本惹熱議
13年前,中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2級大地震,造成數十萬人傷亡。一頭豬在大地震中被埋廢墟下36天,在被救援者挖出時還奇蹟般活著,於是被命名為「豬堅強」,並收養在建川博物館。「豬堅強」日前壽終死亡,館方打算將其製成標本保存,引起輿論反彈。

【中國禁聞】6月17日 完整版

【唐浩視界】北京出兵台灣 普京會怎麼做?

【拍案驚奇】異常恐怖毒株進深圳 UN列強摘受害群體

【熱點互動】Marilyn Torley:我們需要回到傳統教育

【今日點擊】拜登會普京 美希望對付中共

【今日點擊】港警今晨發動突襲 香港《蘋果》總編輯等5人遭拘捕

【慶豐茶館】出新品啦 躺平大碗茶 5毛錢1碗

【新聞看點】劉鶴傳接燙手山芋 習巨資走毛老路?

【橫河觀點】愛國同心會染疫 拜普會聯俄抗共?

【秦鵬直播】叛逃高官浮出水面 疑似國安副部長

【時事縱橫】美中暗備星球大戰?中防長遭打臉

【有冇搞錯】又一招「黑虎掏心」? 一國兩制的香港奄奄一息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習近18個月沒出國/ 拜登普京峰會刺激北京
李克強接班人是誰?/學者揭姜文華舉刀緣由
馬雲傳曾遭軟禁暴打/ 武毒所內部視頻再曝猛料
G7公報罕見強硬針對中共/廣東核電廠驚傳核泄露
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