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引發思考 大陸人身心翻牆求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來自中國的亨利,在近期紀念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活動上表示,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之前,他並不會關注反送中等民主運動,但如今的他,已經開始思考與改變。

來自中國大陸亨利,在近期洛杉磯紀念香港反送中運動兩週年的活動上表示,他被海外港人的真誠與熱情所感染。香港在英美法系薰陶下的自由、自治,值得中國人學習。

亨利說,兩年前的他,也像很多中國人一樣,並不關心與賺錢無關的事。但有一件事,讓他決定改變自己,想要了解這個世界的真相。

亨利表示,在他來到美國這個自由社會後,受到西方法律自治精神的耳濡目染,才明白自由才是身為人應該追求的生活。

跨越太平洋不是一張機票可以詮釋的。他認為,如何讓思想融入自由社會,戰勝牆內的思維、安於被洗腦的現狀,以及事不關己的態度等等,就像一場奧德賽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郭約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