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睿隣簽約新公司 與Rain、哈妮等人同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與公司的合約於上月告終,成員動向持續受到關注。昨日(17日),成員鄭睿隣Yerin)透過個人官方IG宣布,她已與Sublime Artist Agency(SAA)簽約,該公司也正式宣布此事。

Sublime Artist Agency表示,公司已與睿隣簽訂專屬合約,也非常高興能夠與她一起迎接新的開始,為了讓睿隣在更多樣化的地方與粉絲見面,公司將會積極支持她的演藝活動。Sublime Artist Agency的官方社群也公開了睿隣的個人照,並寫上「Welcome!」歡迎睿隣加入公司 。

睿隣也透過個人官方IG公開了個人照 ,並寫下短文,「我與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了。未來我會努力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為大家展現更好的樣貌。感謝各位親愛的粉絲們,總是支持著我喜愛著我。我會成為能夠一直回報這份關愛的睿隣!我愛你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예린YERIN (@every__nn)

Sublime Artist Agency旗下有知名歌手兼演員Rain(鄭智薰)、GOT7成員崔榮宰與Jackson(王嘉爾)、EXID成員哈妮(Hani)、知名演員宋康昊等藝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