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組織促加拿大立法 制止器官移植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加拿大國會即將表決一項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法案,避免加拿大人,在不知情下,獲得未經捐獻者同意的器官,並且將對活摘器官者定罪。「終止活摘器官全球聯盟」,敦促加拿大政府,盡快通過改法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终止活摘器官全球聯盟」表示,每週都有數以千計的中國公民在醫院的手術台上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摘除,高價出售給國內和國際的器官接受者。每年這種謀殺案估計在6萬至9萬之間。《器官觀察》報告显示,加拿大赴華遊客是世界上最大的器官購買者之一。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大規模非法器官移植,成為一項利潤豐厚的產業,在中國境內外不視為犯罪。在大量確鑿證據面前,現在世界出現了縮小立法差距的運動,關閉這種使外國共謀獲得豁免權的(立法漏洞)。」

有律师认为,國會通過立法已迫在眉睫。

國際人權律師克萊夫·安斯利(Clive Ansley):「中国的法律已无可救药,减少这些犯罪的数量和影响的唯一办法是,加拿大境内的有刑事禁令。」

博士医生指出,“强摘器官”有违背医学伦理,不能接受。

醫學博士Irene Turpie說,我请求加拿大政府通過這一立法。不能繼續讓這震惊醫學倫理的罪恶發生在世界任何地方,也不能讓加拿大人以任何方式參與其中。”

據《活摘調查報告》顯示,遭受中共22年人權迫害的法輪功團體,是主要器官移植供體來源。

加拿大法倫佛學會代表戴工羽(Grace Wollensak):「我代表受害人,呼籲加拿大國會的所有議員,支持這一拯救生命的法案,盡快投票通過。」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这些非法的黑錢,是殺害無辜良心犯獲取的,這一罪恶必须停止。加拿大政府尽快通过这一法案,对制止犯罪意义重大。」

6月14日,12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和人權專家呼籲中共迅速回應關於「強摘器官」的指控,並允許國際人權機制進行獨立監督。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