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奇否認科學家故意壓制「病毒實驗室洩漏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今日點擊】(4111-2)

提要
福奇否認科學家故意壓制「病毒實驗室洩漏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福奇再次發表了驚人的言論,在他的言論當中沒有任何髒字,在他的言論當中很具有修為,那如果你把它叫做修為的話。他明確講說科學家是尊重科學,科學沒有黨派,那科學尊重事實,所以科學家從來沒有壓制過病毒來自於實驗室的洩露,是你們胡猜,不是我們科學家當時沒有注意到。這是今天的科學家,他從來不帶髒字,他從來不罵人,他從來都是文質彬彬的,那你說他是人他還是妖?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拜登見普京剛剛落幕,白宮透露說可能安排習近平跟拜登的會議。胡說八道,現在就這麼個故事。講這話哪來的?在昨天沙利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記者問他,問起來,說那拜登跟普京剛見過面,那習近平怎麼辦?那沙利文就說,是,作為大國之間,作為大國之間,不能這麼長期的冷戰的概念。所以他的前言是說,因為俄羅斯跟美國之間,已經把大使都撤走了,在拜登上台之後不久,把大使都撤了,大家已經打到這份上了。那在這一次拜登在反共的需要的背景之下,主動邀請了普京在瑞士見面,這是一個外交的過程對不對,這是他的需要。那當記者追問的時候,那沙利文就這麼來答了,國與國之間以這樣的方式存在,那是不應該,那他認為有多大問題我們也得談。

所以沙利文就說,那可能會通過電話,也可能在十月分,二十國峰會的時候,那找機會大家有個見面談談,這事得說呀,對吧。那我對你中共國不滿意,那我得面對面講清楚囉,到他這兒就變成了習拜會了。全是假的,成心成意的作假,為什麼?媒體競爭太厲害了,媒體競爭,故事是這麼來的。所以這是一個完全文明,真正的文明早已缺失早已敗落的氛圍,這都是很正常的新聞報導。在你表面上,做為一般的朋友來講,以普通的新聞受眾者來講,他沒有這個分析能力,沒有了。那其實我們的很多觀點,觀念觀點就是被這麼欺詐的,以至於影響到我們真實的生活。

Jason Miller一直在川普身邊,那同時是川普的對外的發言人,主要是面對媒體的。那Jason Miller可能到這個月底,就離開川普自己到一個初創公司,去任CEO了,他沒說這個初創公司是什麼。而他在今天凌晨今天早晨的時候,他轉推了一篇文章,這一篇文章來自於這家媒體Axios,這家媒體是極其左派的媒體,極其左派的媒體,是極其反川普的。但媒體中討論的是什麼,媒體中討論的是社交距離胡說、瞎掰,社交距離是胡說、瞎掰。那這東西是誰說的呢?福奇。他講了一些具體的故事,他引用的是華盛頓郵報,這個人叫做Marc Fischer,華盛頓郵報是極其左派的。

然後他在講述了他在麥當勞所看到,維吉尼亞州在95號的公路上,麥當勞的嚴格的規定,用黃塑料布,就是警察用那個條,都給封上了,人與人之間都是切割的,那個塑料布給擋上,很多都這樣,用個塑料布擋上,他在講述了這種做法,防止疫情的做法。那在劇場裡頭,劇場很多都不開,現在有的開了。那你現在NBA東西區將進入決賽,很多球場都已經開了,人們戴著口罩,然後人們去弄個塑料布。然後你知道最後他的結論是什麼?美國著名的生物學家,明確講這個狗屁都沒用,狗屁都沒用,這是胡來、胡說。但為什麼人們這麼堅持?怕死。毫無科學依據,卻成為了一個全球的人類生存的政策,毫無科學依據,卻成為了人類生存的政策。

口罩,福奇自己講,瞎掰,病毒比它小多了,你說用它。我們節目在去年的時候跟大家解釋過,那病毒的粒子太小,那口罩不能按照那麼做,如果口罩你要按照那麼做的話,你得戴塑料布。戴著塑料袋彆死你就完了,你得出氣啊,它怎麼可能給擋上呢。人說是為了擋吐沫,人與人之間有幾個人說話吐吐沫的?放你個驢兒屁,胡說嘛。誒,朋友之間見面,你說話把那個吐沫星子全濺到別人臉上了,它只防止這個東西啊,有幾個能做到這份上的?但他是科學。米勒就罵他,那麼胡來,純粹是胡來,但這是國策,這是人類生活的現實。

福奇否認科學家故意壓制「病毒實驗室洩漏說

這個福奇,福奇說科學家從來沒有壓制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洩漏的理論,科學家從來沒有壓制病毒來自這個武漢實驗室洩漏的理論。你這話說在一塊兒這就麻煩了,對不對。你福奇承認武漢實驗室洩漏是真真切切的,第一個;第二個,你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去年就出事了,你把錢給了他們,然後到現在你扭臉說這個,你說這是人嗎?但人家一句話都沒罵人對不對,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他不會說,人家說的都是很文明的理論。人家講了很清楚,我們是科學,一切按照科學,科學家永遠尊重事實,從來不會壓制任何理論的。科學家永遠按照事實的狀況,不會遵循政治的概念,不會袒護誰或者掩蓋誰。科學家他真正尊重的就是他能夠被驗證的一切,允許一切可能的存在。

你說他說了嗎?他說了;你說他沒說嗎?屁都沒放。口罩管用嗎?戴兩個比戴一個要好很多,這是common sense,你戴五個肯定你沒事,彆死你,這是科學家。他一年掙50萬美元,今天的北美,今天的歐洲,今天的所有文明國家,WHO都要聽他的意見,然後你說他不是科學,誰是科學?科學在摧毀著人的尊嚴,因為今天的人失去了對自己尊嚴的認識。我們跟大家分享,這都是眼對眼剛剛發生的對吧。全世界反對疫苗護照,說這是對人的不尊重,這些東西都被否定了。那剛剛歐盟通過了決議,允許美國、台灣的人可以到歐洲去旅行,但是你必須出示證明,你接受了兩次疫苗的種植,你就可以來了。那是什麼?疫苗管用嗎?打上,心裡就舒服了,沒打上,心裡不舒服。

這篇文章的道理講得很清楚,說為什麼人們要保持社交距離,因為人怕死,這是今天的科學。今天的打疫苗跟去年的戴口罩,跟所謂的社交距離,有什麼差距?那因為社交距離的沒有遵守,因為口罩沒有戴,在美國各州都有人被抓,抓進監獄入監的,那叫法律。然後人說了,那是你這個人對別人的不尊重。人類的尊重,人類的尊重與不尊重已經完全墮落到這份上。

祕魯發現了新的變種病毒,已經傳遍了29個國家,感染力抗藥性更強。這什麼時候出現的?當一些發達國家,它的疫苗接種率超過了70%之後,新的變種病毒就出現了。那病毒是,瘟神是神仙,在看著你幹嘛呢,祂不會一劈兩晃的對吧,人會一劈兩晃,那神仙看你就看得很清楚。那這篇文章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醫生這個人叫魯尼傑克森,是奧巴馬的在白宮時的四年的醫師,白宮首席醫生,他現在是德州的眾議院的議員,他認為拜登要看醫生了,神經不正常。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