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WHO:印度變種病毒將成全球主要毒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WHO:印度變種病毒將成為全球主要毒株

世界衛生組織週五(6月18日)表示,印度Delta變種病毒,正在繼續蔓延,並將成為全世界的主要感染毒株。

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也在週五表示,相同的事情也會在美國發生。

最早在印度發先的Delta變種中共病毒,傳染性比英國Alpha變體還要高60%,已經有80個國家發現了這種變體。

美加邊境非必要旅行限制 延長至7月21日

加拿大政府週五宣布,美加邊境限制非必要旅行的禁令,將繼續延長到7月21日。

媒體此前報導,美、加兩國已經開始商議放寬完全接種疫苗民眾的非必要旅行,加拿大安全暨急難防備部表示,政府會在6月21號給出更多細節。

加州推電子版疫苗証明 州長:不強制使用

美國加州衛生官員宣布,加州政府將推出新網站,讓民眾訪問獲取他們的電子版疫苗接種紀錄。

民眾需要在網站上輸入名字、生日等信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表示,這種電子紀錄將不會成為「疫苗護照」也不會強制居民使用。

目前加州有1800萬人完全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