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三次勞教出現腦血栓 北京譚道玲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北京法輪功學員譚道玲,因信仰遭三次勞教,被迫害得出現腦血栓和帕金森狀態,回家後還不斷的遭中共騷擾,身體沒有好轉。譚道玲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譚道玲,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西村人,一九九七年九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都有很大改觀,家庭和睦幸福,丈夫也看大法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譚道玲不斷走出來,走向天安門為大法和師父說句公道話,向中國政府講明真相,因此遭受迫害。譚道玲曾被劫持在派出所三~四次;被非法拘留十多次。

二零零二年中共邪黨人員深夜跳牆進入譚道玲的家院,綁架、非法拘留她。除此之外,每到所謂「敏感日」,就有人監視跟蹤。

譚道玲被三次勞教時間為:二零零二年整一年;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兩年半;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兩年半。

在第三次勞教迫害中,譚道玲被迫害得出現腦血栓和帕金森狀態,勞教期滿後回家,中共邪黨人員也沒有放過她,繼續不斷的對她進行騷擾與迫害,因此使家人害怕、不理解,並阻止干擾她學法煉功,兒子看到媽媽看書學法就大喊大叫。

在邪惡的高壓迫害中,譚道玲的精神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狀態,身體狀態沒有得到緩解和好轉,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離開人世,終年63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北京法輪功學員譚道玲遭三次勞教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