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巴西變種大量殺死孕婦 當局警告不要懷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9日訊】巴西P1變種早已被確定為一種高度致命菌株。目前,巴西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在未來幾天,死亡人數可能會突破50萬大關。現在P1變種正以驚人的速度殺害巴西的孕婦和她們未出生的孩子。

據英國天空新聞台(Sky News)週五(18日)報導,目前,每週有42名巴西孕婦死於中共病毒。巴西產科觀察站(Brazilian Obstetric Observatory)的醫學研究人員稱,越來越多的婦女在沒有諮詢產科醫生的情況下接受插管,選擇通過剖腹產分娩她們的早產兒。

P1變種的總體傳播率很高(在聖保羅,每10個中共病毒病例中就有9個是該變種所致),再加上不堪重負的衛生服務系統,巴西孕婦處於極端危險之中。

巴西產科觀察站的弗朗西斯科(Rossana Pulcineli Vieira Francisco)博士說,P1這種變種的病毒傳播性更高,巴西的產婦保健系統非常糟糕也是一個大問題。她表示,產科醫生應該和重症監護醫生一起工作,為母親和孩子找到正確的治療方法,否則很難在大流行期間阻止孕婦死亡

「我認為我們有更多的案例,因為變種,同時因為我們的產婦保健系統非常脆弱,所以我們有這樣的結果」,弗朗西斯科進一步解釋說。

由於糟糕的醫療服務和設施,巴西的孕婦死亡率本來已經很高,每10萬名孕婦中有55人死亡。在英國,這一數字僅為9.7。弗朗西斯科博士表示,他們迄今為止的研究表明,加上中共病毒這個因素,到今年年底,這一數字可能會翻倍,每10萬人將有超過100人死亡。

婦科醫療協調員塞拉(Patricia Sella)博士說,她相信席捲巴西的P1變種正在感染年輕孕婦,這是她以前從未見過的。

「2020年,在我們的醫院裏,有很少數量患有COVID的孕婦,但今年每週至少有一名孕婦因COVID住院」,塞拉說,原因應該是P1變種的高感染率。

「所以,實際上,我認為隨著毒株的變化,我們看到炎症過程,由病毒引起的血管炎要嚴重得多,對,這最終改變了,把它帶給了孕婦」,塞拉進一步解釋道,「(孕婦)由於懷孕本身和孕期的演變,肺順應性已有所降低,隨著COVID的感染,這最終會變得更糟。」

塞拉還提到,病例的數量和嚴重程度都在增加,P1最終感染了沒有任何其它疾病史的孕婦,她們沒有高血壓,也沒有在懷孕期間患糖尿病。

由於疫苗推廣速度緩慢,巴西衛生當局已經採取了極端辦法:要求婦女不要懷孕。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