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129華氏度高溫 死亡谷遊客:分秒值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週三(16日),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氣溫來到華氏129度,距離歷史最高紀錄只差5度。面對酷暑,仍有來自各地的遊客爭相與溫度計合照留念。帶您感受一下。

以炎熱天氣著稱的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在本週熱浪的襲擊下,氣溫在本週三(6月16日)達到了華氏129度,即54攝氏度的高溫

然而,極度的高溫並沒有讓來自各地的遊客退卻。

來自佛蒙特州(Vermont)的卡明斯(Doug Cummings)夫婦,特地從家鄉到加州,慶祝他們結婚25週年。

58歲的福斯特(Chris Foster)來自聖地亞哥,他興奮的騎著摩托車遊覽公園,並表示,他最不擔心的就是炎熱。

雖然死亡谷的著名高溫令遊客嚮往,但當地居民表示,持續的高溫總是為生活帶來不便。

事實上,自人類開始紀錄溫度以來,死亡谷便總是最高溫的衛冕者,還曾在1913年創下了華氏134度的地球最高溫。面對極端的氣溫,居民們只能盡量避免在白天出門。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