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7層居民樓突然垮塌倒地 傷亡不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6月19日,湖南省汝城縣一棟7層居民樓突然整體垮塌,目前傷亡不明。民眾紛紛指責「豆腐渣工程害人」。

據當地黨媒報導,北京時間19日約13時,湖南省汝城縣一棟7層樓房突然垮塌,消防已經趕到現場救援。17時許,現場已救出8人,全部送往醫院救治。

鑒於中共慣於隱瞞事故真相,實際情況可能更為嚴重。

網傳多個現場視頻顯示,整個房體「趴倒」在地,所有樓層和單元全部被摧毀,樓內人員恐怕凶多吉少。倒塌的樓房還砸毀許多車輛。

視頻中有附近民眾透露,倒塌樓房為7層,很多人在這裏租房住。坍塌的原因可能是附近建築工地打地基所致。

據大紀元報導,事發具體地點為汝城縣盧陽鎮的雲頭路。附近一汽修店老闆表示,樓房倒塌時,是一層壓一層,瞬間就倒下來了。

據他介紹,這是一棟才建成兩三年的新房,有六層半或七層。樓內住了十來戶共三四十人,基本上是租戶,房東住在頂樓。新樓倒塌,原因是旁邊正在挖地基,挖得太深了。

他說,現場周邊已被官方封鎖,截止當晚10點左右,聽說已經死了十多個了。但他個人估計死者應該有二三十人。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