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蘋果日報被抄家 現金恐僅能支撐運營數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今日點擊】(4112-1)

提要
香港蘋果日報抄家 現金恐僅能支撐運營數週
香港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被捕 仍遭拒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6月20日,阿南德說今天出事,我也不知道出事沒出事。其實過去的兩年多時間裡面,出的事太多,出的事也太大,大家也就相對來講,相對來講麻木不仁的。

其實我們反過來講,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講,大疫情這是有目共睹的,香港的淪陷,對於中國人來講,香港的淪陷,你看到中共體制本身,習式中共本身的在扼殺,其實它不叫扼殺,它在羞辱人類社會的誠信與堅守,羞辱人類社會的誠信與堅守。那對應的是同種族的人,那香港它就是中國人來的對吧,語言不同,他是中國人,你寫的也是中國字。

在當初簽署下中英聯合聲明,然後以公開的方式,完全以公開的方式,以各種理由的方式來撕毀它、羞辱它。聽起來理由很充足對吧,聽起來理由很充足,你別介意,我跟你講今天人都是這個,今天太多的人都是這個德性。我後面下面要說的話,如果不是這個德性的話,同性戀大行其道 ,男女上一個廁所,9歲的孩子可以修改自己的身體,這些東西,都是在美國在進行著司法搏殺。聯邦的角度都在允許這些人胡來對吧,那你比如說奧巴馬有兩個女兒,他女兒可以自己作主變成男的,那是自由,沒什麼的。

我沒有任何汙辱他,他們所講述的道理都是這個,他女兒可以聲請自己做成男的,跟他爹一樣。那在德州、在佛州不幹了,要立法律毀掉它。然後聯邦政府的司法部說,你州的法律,沒有資格去否定我聯邦的決定。我們兩三年前開始說,人現在活在臭肉上,你覺得它是什麼,你覺得它是什麼對吧。同性戀很文明,是不是?兩個男的整一塊兒,這話說得很通俗。那根本呢,根本是什麼?它是反自然的對吧,連病毒都不這麼幹,人比病毒還狠。那共產黨幹這手活,就是說它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對香港的做法,在2019年就非常明確了。

人說它有理由,它當然有理由啊。李蓮英娶了4個老婆,當娶到第3個的時候,他想娶第4個,前3個不幹了,前3個不幹了就,那李蓮英道理,你們3個不咋地啊對不對 ,我養著你們 ,你們 我還是不太滿意。那3個還急了對不對,你不滿意,輪得著你不滿意嗎,廢話,我是家裡的主,我當然可以不滿意了,習近平肯定可以這麼說。那你不滿意 ,他又有權力,他又有錢,他不就又再整一把。文人那什麼政治家、社會家寫了一大堆文字,瞎掰,他就這個,他滿足不了對吧。

從2019年的反送中,到2020年的我們看到大疫情,到2021年我們看到整個故事,今天我們看到,現在連新聞都沒了,什麼東西都不叫新聞了。有幾個人,有幾個人,能夠從生命價值觀的角度反思自己,有幾個人?沒有對吧。現在在歐美地區完全是推疫苗,一切都在推疫苗。

在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那個楓葉樹上,楓葉樹、楊樹、柳樹,今年到處都是這個毛毛蟲,這麼大毛毛蟲,黑的,多少年從來沒有過,那樹葉全都吃光了。如果這麼吃的話,明年的樹就全完了。我看新聞報,上百年的大樹,樹葉吃光了,你知道那個城裡幹嘛?那個政府說不能噴藥的,這絕對不能噴藥。為什麼?環保。 OK,那大樹上百年樹就死了。因為它是一年四季這麼輪著來對不對,如果它的樹葉全完蛋了,頭一年樹葉全完蛋了,將直接威脅到樹幹本身的,樹本身的。因為它本該樹葉豐滿的時期,是一個樹木本身成長的時期,等於是殺掉 ,太多了可不是一個兩個,他一點兒招都沒有,但他絕不噴藥,為什麼?環保。

可是呢在多倫多70%的人都接受了疫苗。我就開玩笑,我說這樹長蟲子你不需打藥,人吃飽撐著往身體裡打藥,為什麼?防止疾病。那藥本身是不是病啊,你吃的藥跟那個樹上打那個東西,有什麼兩樣。環保是為了你呢,還是為了他呢?搞不懂了,這是今天人類社會變異的想法,我眼睛裡變異的。所以說句難聽話,你不要期盼有多好,不可能的。2019、2020、2021,前後兩年多的時間,這是都在國際環境中看的,前後兩年多的時間,人們自始至終就是在騙錢,錢。人們在這種大災難當中,都是求得自私的表達,沒有任何人 ,任何傳統的聲音全都被扼殺。

所有人都不上班,美國的40%的小企業全都倒閉了,那股票連創新高,你說那這是誰幹的這個,搞不懂了。一個政府是欺詐的 ,一個政黨是欺詐的,一個媒體是欺騙的,一個社交媒體是封殺的,這是人類社會。所以美好的,那美好的應對著通常人們說的,就是未來在東方對吧。那未來在東方,那西方幹嗎?西方不幹。我們通常現在所說的,西方文明、西方社會他幹嗎?他肯定不幹對不對,哪能讓東方崛起呀!我們怎麼辦?今天是菁英文化,你東方起來了,我西方的菁英怎麼辦哪,那會出現什麼?西方的菁英的文明遭到致命的毀滅,西方的菁英的文明遭到致命的毀滅。

有人說那共產黨起來了,共產黨來自於馬克思,猶太人在德國,在英國寫的書,少來這一套,同樣是西方的。共產黨的一切,與現代文明的一切是並生的,180幾年馬克思出生,馬克思出生的時候巴黎已經革命了,巴黎都燒了城殺了人了,英國工業化革命 ,蒸汽機已經出來了,它是一體的。共產黨是西方文明的一部分,跟法國的變異的那些文化、繪畫是等同的,跟進化論是等同的。東方的文明,在這兩百多年是被扼殺的。

香港蘋果日報抄家 現金恐僅能支撐營運數週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蘋果日報被抄家,說現金恐怕只能支撐幾個星期。中共斬殺蘋果日報,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要封殺還敢講真話的人,還敢講真話。

香港壹傳媒集團行政總裁被捕 仍遭拒保

那壹周刊的張劍虹跟羅偉光,辭職都被拒保,8月13日將被審訊。所以這是完全封殺掉,就是作為一個媒體,讓你消失掉。這沒什麼可講的,這個在習近平宣布港版國安法之後,這個東西就是一定是這樣。那當然蘋果日報說我們一定堅持到底,這是一種氣節,既是氣節,我想它真正存在的是一種氣節。因為它的帳號被凍了,被凍結了,它的股票已經在香港市場下來,就是被暫停了,那員工要吃飯對不對。

其實就你可以看一看,在兩年前的反送中大遊行的時候,那是兩百多萬人上的香港街頭,那你今天你能看到幾個人?看不到。所以這是現實,這是命運,這是真真,在我眼睛裡這是真真切切的故事,也是真相。今天我跟大家解釋過,是人類社會當中我們走到了一個,從摩西十誡開始的文明即將結束,從摩西十誡開始的文明即將結束,在我眼睛裡是這個。但今天的一切,我們看到是猶太人帶來的。馬克思是猶太人,達爾文是猶太人,愛因斯坦是猶太人,佛洛伊德是猶太人,今天的美國是猶太人。

政治、經濟、文化,你看到的社交媒體全是猶太人,你看到美國大選背後的這一欺詐,你看到是索羅斯,索羅斯是猶太人,1973年從匈牙利隨著父親跑出來,是逃避共產黨的迫害。而今天當他達到這個年齡的時候,卻利用了美國自由的社會,靠著他的方式,再把美國社會革命成文化大革命,革命成極左的勢力、極左的思想,又回到了共產黨的一切。人命運就是這麼循環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