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露臉 董經緯登報 王滬寧猛拍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03集 兇手直白

【疫情更新06.20】廣東疫情多點散發 東莞、佛山、深圳病例增

王滬寧質疑聲中猛拍習近平 連喊10個偉大
被指已經失勢,並且將被取代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於18日公開露面並講話,露骨的對習近平猛拍馬屁,一連說出十次「偉大」。引起關注。

廣東進入「半封省」狀態 全國14個風險區全占滿
廣東中共病毒(新冠)疫情持續升溫中,包括深圳、珠海、東莞、佛山、茂名和湛江等均出現疫情,目前整個廣東已經進入半封城狀態,全國14個風險區均在廣東。

英國疫情緊急升溫 逾95%确诊者感染变种病毒
最早在印度發現的中共病毒(COVID-19)變種病毒株Delta,如今已擴散到全球80多個國家。目前英國遭Delta病毒株重創,在新增確診病例中,多達95%的確診者都是感染了Delta病毒。

湖南7層居民樓垮塌已致3死 黨媒報導惹疑(視頻)
湖南省汝城縣一棟7層的居民樓19日突然垮塌,目前已知至少3人死亡,不知有多少人被活埋。事故驚動湖南省,長沙、株洲、衡陽、湘潭等地消防人員急赴當地救援。但中共黨媒卻一致低調報導,僅稱事故為民房倒塌,民房指7層居民樓,輕描淡寫,引發民眾質疑。

日本疫情不減 東京宣布:取消奧運會現場直播
最近,日本疫情出現升溫,日本政府19日宣布,為防範中共病毒疫情,將取消所有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現場直播活動。

山東男因離婚當街掄斧殺妻 視頻瘋傳遭封殺
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各種惡性事件不斷。日前,山東臨沂沂水縣一名男子因為離婚糾紛,當街用斧頭瘋狂砍殺妻子,相關視頻一度在網上瘋傳。官方隨後啟動「網絡維穩」,封殺視頻。

歐洲盃足球賽 中國贊助商引發質疑
歐洲盃足球賽已開賽數日,德媒報導說,本屆賽事1/3的贊助商來自中國,中國企業的宣傳廣告集中出現在足球場上。報導批評說,從贊助商那裡,幾乎看不到歐洲價值觀。

深圳下十圍村突然封鎖 村民叫苦:快吃不上飯了!
深圳市中共病毒疫情再升溫,寶安區一地已經升為中風險地區,而爆出新病例的下十圍村被無預警封村。當地民眾向《大紀元》叫苦,村內店鋪全關,「快吃不上飯了」。

中共科學家讓公鼠懷孕產子 網批「不幹人事」
中共為爭搶「科技第一」不擇手段,其生物試驗向來以違背倫理著稱。在全球質疑武漢病毒所開發生物武器之際,陸媒又開始宣傳中國科學家完成「全球首例」雄性老鼠懷孕產子試驗,被網友批評「能不能幹件人事」。

廣東四市同日爆疫情 13地列中風險區
廣東省疾控中心專家宣稱,這波疫情將會「清零」。然而18日廣東四個地級市再爆出確診病例,目前在廣東共有一個高風險區和13個中風險區。東莞因爆出疫情當地全員連夜測核酸。

中共病毒巴西變種大量殺死孕婦 當局警告不要懷孕
巴西的P1變種早已被確定為一種高度致命菌株。目前,巴西每天都有數以千計的中共病毒(COVID-19)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在未來幾天,死亡人數可能會突破50萬大關。現在P1變種正以驚人的速度殺害巴西的孕婦和她們未出生的孩子。

【拍案驚奇】王岐山露臉 董經緯登報 核電專家跳樓

【新聞看點】G7空前抗共內幕 神祕文件助攻

【今日點擊】香港蘋果日報被抄家 現金恐僅能支撐運營數週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共副部長叛逃美國撲簌迷離

【时事小品】送黨上天

【新聞看點】董經緯主持會議?闢謠還是反證?

【李欣隨想】人死後什麼狀態?「頭七」原來因為這個!

【大話西油】冰與火之歌——安格爾 德拉克洛瓦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習遇高層抵制?傳元老七一要「躺平」
變種病毒已擴散80多國/異常恐怖毒株進深圳
習近18個月沒出國/ 拜登普京峰會刺激北京
李克強接班人是誰?/學者揭姜文華舉刀緣由
馬雲傳曾遭軟禁暴打/ 武毒所內部視頻再曝猛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