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歐彪峰監居期滿 轉看守所化名關押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6月18號半年期滿,國保通知家屬,已轉入株洲市看守所關押,家屬存生活費時,發現他是被化名關押。

越南歸僑何觀嬌被關入精神病院2年

福建訪民、原越南歸僑何觀嬌,因爭取勞工權益和住房權利,從2019年8月起,被強行關入精神病院,至今已近兩年。6月18號,她的母親前往精神病院探視,發現何觀嬌精神狀態還好,但臉部浮腫嚴重。

福建雷宗林維權 家人遭騷擾

福建殘疾人士雷宗林,因房屋被強拆、家產被被搶劫而維權,2016年被判刑3年10個月,今年1月刑滿出獄後,繼續控告,6月11號,福州市晉安區政府出動8名維穩人員,前往他父親的住處騷擾,要逼他停止法律行動。

潛江維權人士彭峰聽證會被取消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彭峰,早前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4個月,彭峰認爲這是法院枉法裁判的冤案,向中共最高法院紀委、中紀委等投訴舉報,潛江市法院原訂6月18號就投訴問題舉行聽證會,但當天,主持聽證的法官認爲要求旁聽的人太多,取消了聽證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