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高層有人「叛變」?/衝上熱搜 成龍出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21】廣東進入「半封省」 深圳東莞到處封樓檢測

北京高層有人「叛變」?中紀委罕見炒顧順章案
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出逃美國的傳聞持續發酵之際,中紀委19日罕見刊登一篇回顧中共早期的領導人之一顧順章「叛變」的文章,並警告中共黨內「永不叛黨不僅僅是一句誓言」,引發輿論關注。

18噸炸藥近距引爆 美超級航母測試畫面曝光
美國第三代核子動力航母福特號(USS Gerald R.Ford)日前進行「全艦衝擊試驗」,18噸炸藥近距離引爆,航母絲毫未損,震撼影片在網路上曝光。

湖北爆炸案驚動習近平 事前有人報警 當局不理
湖北省十堰市艷湖社區菜市場日前發生嚴重天然氣爆炸,造成163人死傷,甚至驚動習近平要求「嚴肅追責」。經調查發現,在爆炸前1小時就已經有民眾報警稱燃氣洩漏,但當局置之不理,才釀如此災禍。

成龍出事?退出兩家大陸公司衝上熱搜
香港武打演員成龍與妻子林鳳嬌已經結婚39年。19日,有關成龍接連退出兩家林鳳嬌在中國大陸的公司的消息,突然衝上大陸微博熱搜。引起了眾網友的無數猜想。

非洲第一吼!加納主流媒體揭中共「反人類罪」
加納主流媒體《每日寫真報》日前引述報導,痛批中共在新疆 犯下反人類罪,引發國際關注,被視為非洲正義第一聲。中共氣急跳腳,中共駐加納大使為此發文狡辯。

Delta已擴散80國 專家: 新一波疫情高潮或將來臨
印度變異毒株Delta已擴散至80多個國家,且傳染力和致命性明顯更強,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其標註為「須關切變種」。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沃倫斯基稱,Delta恐將成為美國主要流行的病毒株。日本專家稱,變種病毒恐將導致新一波疫情高潮來臨。

七國集團抗共原因曝光 戰狼機密文件惹眾怒
七國集團近日罕見一致對中共展現強硬攻勢。澳媒報導說,澳洲總理莫里森在G7峰會上,公開了一份中共的威脅文件,七國領袖均表示不能容忍,並強力支持澳洲,一起聯合抗共。

湖南汝城大樓倒塌12死傷 百年黨慶災難集中爆發
湖南省汝城縣盧陽鎮一棟大樓19日中午突然倒塌。中共官媒稱,目前有7人獲救並送醫,5人死亡。中共百年黨慶將至,中國各地火災、爆炸、礦難和砍殺等等災難集中爆發。

忌談「實驗室洩毒」 海外知名科學期刊受中共操控
近日,中共病毒從實驗室洩漏一說,成為輿論焦點。然而在此之前,多個著名科學期刊都忌談「實驗室洩毒說」。有法媒批評這些科學期刊掌握限制科學討論的權力,受中共操控,淪為北京當局「有用的白痴」。

《蘋果日報》資產凍結 黎智英顧問:數日內或關閉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顧問6月21日表示,《蘋果日報》因被中共當局凍結資產,難以支撐,可能在幾天內被迫關閉。

美監察機構查NIH資金去向 生化專家:有助病毒溯源
美國衛生部監察部門已開始對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展開審計調查,外界推測,NIH向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提供資金及相關合作的情況將是這次審查的重點。有生化專家認為,這項審查有利於為中共肺炎溯源調查尋找線索。

岳山:董經緯事件成羅生門 背後國安內幕水深

【中國禁聞】6月20日完整版

【禁聞】6月20日退黨精選

【小宇宙傳說】神像流淚背後的奧秘 災難即將發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王岐山露臉 董經緯登報 王滬寧猛拍習
習遇高層抵制?傳元老七一要「躺平」
變種病毒已擴散80多國/異常恐怖毒株進深圳
習近18個月沒出國/ 拜登普京峰會刺激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