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無意參與中國綜藝 親回拒絕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1日訊】香港巨星劉德華上個月被傳出將參與中國綜藝節目演出,, 他本人在日前親自作出回應。

近年來,中國選秀綜藝節目盛行、引起很高的討論度, 上個月傳將推出《哥哥的滾燙人生》,導師名單驚現劉德華;除此,參與該綜藝節目演出的還有言承旭、周渝民、賀軍翔、林志穎、鍾漢良、陳小春、陳坤、馮紹峰等等多位知名男星, 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期待。

6月18日,劉德華在影迷會成立33周年的直播中,與粉絲互動聊到此事時作出了回應,他否認參與該節目的傳聞, 並強調:「從來都沒有綜藝計劃」。

其實,早在中國節目《魯豫有約》受訪時,劉德華即透露有很多的綜藝節目邀請他當導師,但他都婉拒了, 劉德華解釋:「自己怕,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當導師」。

劉德華在中國節目《魯豫有約》受訪時透露,婉拒了「當導師」的邀請。(圖片:YouTube視頻截圖)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