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法輪功 江西至少173人遭遇厄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1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0多年中,大量積極跟隨參與迫害的人員遭遇厄運,包括意外死亡、自殺、傷殘、重病、患癌症、被查處等。根據「明慧網」對江西省的統計,該省至少有173名遭遇厄運的人員,曾經惡毒迫害過法輪功學員。

2004年7月2號,在江西省檢察院檢察長辦公室裡,中共中紀委副書記夏讚忠宣布,對丁鑫發「立案審查」,直接帶往北京。

丁鑫發是江西省前任公安廳長、時任檢察院檢察長,在1999年7月20號以後,緊跟江澤民集團,在江西部署與實施迫害法輪功的計畫,親自上江西電視節目宣讀鎮壓法輪功的通告、指令等,對江西省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他在 2004年12月,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2006年1月9號,被以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刑17年。

明慧網說,他的厄運是鎮壓法輪功、殘害好人招來的報應。而在江西省,像丁鑫發一樣因迫害法輪功遭遇厄運的,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173人,其中有21人還殃及了他們的家人。

南昌市公安局京山派出所副所長湯正雄,因迫害法輪功,2004年被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接見後,更加賣力迫害,2007年4月17號,座車突然失控,墜入湖中,同行司機水底逃生,而湯正雄葬身湖底。

還有前上饒市市委書記、市長余小平,在1999年7月20號之後,兩次親自帶公安到北京抓捕法輪功學員,指揮警察用「飛機銬」、「背銬」等酷刑折磨被抓捕的學員,對每個學員勒索數千元現金。他還多次綁架法輪功學員到洗腦班。2003年8月,余小平在家中上吊身亡。

在豐城市,法院積極打壓法輪功,對20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4年到11年不等,2011年11月,豐城市法院的6名庭長、副庭長外出旅遊,在山東省境內,發生汽車追尾事故,4人死亡,1人重度燒傷。

江西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厄運的人員中,公檢法司人數最多,有95人、佔總數的55%,其次是企事業單位33人、占19%,政法委「610」24人、占14%,黨政官員18人、占10%左右。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些人遭報應,用中國古代的一句話,就是殘害忠良,法輪功學員也不過就是以真善忍來做人,這些參與迫害的這些人,他們是針對好人去用各種各樣的手段,經濟上的、包括司法方面的、酷刑等等,去迫害好人,顯然從天理上來講,他是違背良心,也是違背天理的。」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場是非不分、善惡不分的政治迫害。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這些官員當中,公檢法司人員遭受厄運是最多的,確實是這樣,在我們大連公安系統中,那些曾經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賣力的人中,有許多遭到了惡報。」

明慧網將各類人員遭遇厄運的形式,分爲傷殘、死亡、重病、癌症、被查處、自殺、精神煎熬、經濟損失等七類,其中,死亡高居第一位,有65人,其次是被查處,48人。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由於信息封鎖,這些惡報的實例,只是冰山一角。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中共它的作惡到了最終爆發的時候,它就是全部的滅亡,這些跟隨中共的這些爪牙,不能夠清醒放棄的,它就是一樣的,一樣會滅亡,所以說,天滅中共從這角度來講,它也是必然的結果。」

劉曉斌認為,這些參與迫害的人,不管是被中共多年來那種無神論、那種理碖洗腦也好,或者是為了撈取向上爬升的政治資本、出賣自己的良心也好,他們其實也都是中共發動這場迫害運動的犧牲品。法輪功學員堅持傳播真相,目的就是為了喚醒那些行惡者,不要跟著中共犧牲陪葬。

採訪/陳漢 編輯/林岑心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