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疫情蔓延海口 患者小區封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1日訊】深圳疫情蔓延海口 患者小區封閉

廣東的中共病毒疫情進一步延燒,目前已經擴散到了海南。6月21號,海南省衛健委通報說,海口市秀英區一個小區的居民,20號核酸檢測呈陽性。患者有深圳寶安機場旅居史。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當天也披露說,這名患者是一名48歲男子,住在秀英區海波路34號寶源花園小區,前不久從東莞經深圳飛回海口。

目前,患者居住的小區已經封閉,小區內的1900多人正在做全員核酸檢測。

據瞭解,該小區附近有水產品加工企業,還有幼兒園、小學等。

廣東疫情再擴散 惠州爆出密接者

與此同時,廣東本土的疫情也不斷升溫,除了廣州、深圳、佛山、東莞疫情嚴重,被大規模封閉外,防範嚴密的惠州也爆出有密切接觸者,惠城区惠泽南苑小区6月19號夜間被封閉管理,全員做核酸檢測。

而佛山市被封閉20多天的居民,則發起抗議。

網上視頻顯示佛山市南海区宏宇景区裕嘉园的居民,6月19號,大規模出動,在小區內高聲吶喊。

遭中共打擊 香港蘋果日報或被迫停刊

香港《蘋果日報》遭中共打擊,可能被迫停止運作。

路透社報導說,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助手賽門(Mark Simon)表示,當局凍結了《蘋果日報》的資產,公司無法獲得更多資金,報刊將在幾天之內被迫關閉。

報導說,該公司董事會將在6月25號再次召開會議,如果屆時決定停止《蘋果日報》的運作,這份創刊26年的報紙及其網路版將會在6月26號後停止出版。

黎智英去年8月被港警以涉嫌違反《國安法》下「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罪名拘捕。香港警務處上週又採取大規模行動,拘捕了5名壹傳媒高管,並凍結了《蘋果日報》三家關聯公司的1800萬港元資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