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為北京封殺實驗室洩漏討論 歐美科學期刊成幫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13-2)

提要
幫北京粉飾實驗室洩毒論 歐美科學期刊遭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阿南德,阿南德在應該是16日預言說,16日,他說20日會出事的。在那個以色列跟英國會爆發,它真的是這兩個地方出事了,那是真的,在眾多人不再相信他的時候,他說對了。結果他昨天20日,他又說,他說是因為木星,木星逆轉又回到土星的範圍,所以人類社會重新進入一種大動盪的可能。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這是法廣的一篇文章,我覺得滿有趣的,歐美的科學刊物全是有用的白癡。它根本不是有用的白癡,白癡是反科學的對不對,那這裡講的科學雜誌是講了柳葉刀,世界上有名的柳葉刀、科學跟自然,柳葉刀、科學跟自然。

幫北京粉飾實驗室洩毒論 歐美科學期刊遭譏

柳葉刀是英國的,是人類醫學當中最高,最高級別最頂尖的醫學刊物。那科學就不用講了對不對,科學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點,那自然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它就有涵義的。那柳葉到就像手術刀一樣嘛,手術刀一樣,柳葉刀,那它是救死扶傷的。所有這三樣媒體今天都是最邪惡的,它講的是這個。中國共產黨用錢把他們當孫子給買了,刊登的科學論文,全是來自於中共的思想意識。把那些崇拜科學的人,特別是今天的中國人當傻瓜玩。因為你們崇拜這些有名的東西,你們崇拜P打頭的,你們崇拜,今天是斯坦福的、哈佛的、麻省理工學院。你們崇拜那些可以在科學,可以在自然,可以在柳葉刀上,每個星期放個屁的,登一篇文章放個屁,屁打頭才能,屁打頭的才能有資格寫東西。那一遛屁,屁越多他資格越高,那這就是科學。

但他們是騙子,他們是這一場大疫情,370萬人死亡的助紂為虐的。今天沒有人去敢這麼講,這是人墮落的。有人說是科學家壞,那好囉,科學雜誌代表不代表科學?科學雜誌裡拿出來的所有東西,代表不代表它科學的本身?去年2月19日,達扎克手裡拿著美國政府的錢,要求世界頂尖的生物學家發表聲明,誰說病毒來自於實驗室,誰就是陰謀,誰是最邪惡的人,他們就這麼寫的。所以反過來,反過來我們講說,作為正常的人能夠發生這種事情,都是因為他們道德的缺失,在我眼睛裡都是道德的缺失,沒什麼可講的。才看到這種令人難以接受但又是真實的表現。

不接受病毒來源的說法,那恐怕會遭到國際社會的孤立。中共國說美國在欺詐威脅。那這就是很正常囉,對吧,有科學,有柳葉刀,有自然雜誌,有世界頂尖的科學家和WHO,作為今天中共國的背書的東西。他們就像奴僕一樣,他們就像孫子一樣,在供奉著這樣的教主,共產黨是宗教,在供奉著這樣的教主。那人家怕你嗎,你反我就是反科學,你反它就是反科學啊,因為頂尖的科學家都認為不應該是這樣的呀,那你美國國家為什麼要這樣?在理吧,聽著是不是很是那麼回事,對不對。所以科學今天已經成為了欺詐的手段。那人們遭此蹂躪呢,是相生相剋對應的道理,誰讓你背離神了。所以人類社會遇到這樣,被科學家以科學的名義進行嘲弄的時候,只不過是被報應。

歐洲態度大轉,G7抵抗中共的原因曝光。說中共國威脅密件是關鍵,這就是瞎掰了,那跟前面這種威脅有什麼說法啊。今天的中共國,歐美地區都擺脫不了它的控制,擺脫不了對不對。你小到一支筆,大到我們看到的馬路上跑的汽車,天上飛的飛機,都要從中共國拿東西,沒錯吧。亞馬遜已經超過了沃爾瑪,成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亞馬遜絕大多數的產品來自於中國。所以這是當人們貪圖錢財,那個地方,把十幾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國民,當成一個全球的工廠,你想擺脫它,當然可以囉,但它需要時間,需要巨大的過程。因為擺脫它的人,境界也沒有那麼高,只是利益上受傷害。

那今天上午在這個推特上呢,中國這個字呢,英文的,就成為了主推,原因就是三星把它的顯示器的廠子,從中國搬出來,搬到印度去。這些都是過程對吧,這些都是過程。那習近平不怕的,中共也不怕的,它們就一條道走到黑。那為什麼不怕?當它透過大數據,透過今天管制的一切,今天的中國,你別看有這麼多人,沒有人有能力反抗。在18日的時候,習近平帶領著王岐山和政治局常委,到中央黨史研究所宣誓,絕不出賣黨的祕密,嚴守黨的祕密,絕不背叛黨,它的隱喻很有意思。在新華社的名單當中呢,王岐山排在第二位,李克強排在第三位,那什麼意思?去宣誓的是按照國家體系走的,而不是黨的體系。

當按照國家體系走的時候,它是把這個國家變成了黨國,然後到黨史資料室進行宣誓,我跟黨的歷史是同生死的概念。人家幹這事非常嚴謹,人家幹這事非常嚴謹,有著背後的邪惡的勢力,什麼?妖精,在非常嚴謹的扣著題這麼走。那宣誓隨便宣誓不就完了,對不對,沒有。但它越嚴謹的時候,說明它的死期,就是在習近平的眼睛裡,他的控制力越差。他的控制力差,不是表現在他真正的控制力強和弱,而是表現在他自己沒有任何信心,他沒有任何信心。他駕馭著共產黨,用共產黨駕馭著所有的中國人。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這個沙利文昨天說,如果中共國拒絕配合調查的話,將面臨國際孤立。這是台灣媒體報的,它的報導呢有著它的政治取向,它的報導有著它的政治取向,他的原話不是這麼問的,不是這麼來的。原話應該是福克斯新聞網問的,他原說是你們對中共國有何懲罰的方式方法?如果中共國不配合的話。那他的回答是說,那就目前,在調查期間,我們不承諾,我們不對中共國有任何懲罰,或者任何的方式對待,我們仰仗WHO和美國的情報系統。這是兩個系統,仰仗WHO和美國情報系統,進行這件事情真相的調查,就是病毒源頭的調查。那WHO那一年多的處境,所有人都看到了,它是不值得信賴的。

而美國情報系統,在今天的美國政府當中,它是完全成為了黨派利益的東西,而不是為國家服務的,它是為民主黨服務的。有人說那好囉,那民主黨的政府,它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它竭盡全力滿足民主黨政府的要求,而不是給予事情的真相,今天的民主就是這個。所以當他這樣的話答出來之後,將意味著沒有人知道真相,真相是被玩弄的,因為他們失去了信任,對吧。它有可能堅決反共啊,我不反對喔,但是你要知道,當它堅決反共的時候,它要需要時間和基礎,能夠向人們展現出它真實的一面,而不是黨派的一面。黨派是利益的,是邪惡的,在人性的背書下是邪惡的,因為它有黨性,民主黨有黨性的要求,而台灣媒體在報導時卻以這樣的方式報導。所以我們今天看到的東西,離客觀的本來的東西相差甚遠。

那印度總理莫迪說呢,瑜珈是可以抗病毒的。那瑜珈在印度,印度的變種病毒在我的眼睛裡,解讀成是跟佛教有關的。那瑜珈就跟這樣的修行的類似的東西,有著內在的一條線對吧。他沒說跑步可以抗病毒,他沒說打球,他沒說早上晨練,他沒說任何身體鍛鍊,他說的是瑜珈。瑜珈有著人內在的改變,就像中國人講的氣功,類似。所以從內部去喚醒自己生命不可見光的一部份,與病毒有著共通的接觸,有著在同一個空間的可能的接觸,他自然就可以這麼講。未必能解決根本問題,不太可能。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