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最富4城市全淪陷!廣東進入「半封省」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接下來,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最富4城市全淪陷!廣東進入「半封省」狀態

廣東省東莞市6月20日出現一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本土確診病例。東莞與深圳、珠海都從20日起對人員與車輛進行嚴格管控,非必要禁止出市。而一週前,廣州等其他省內城市已普遍實施嚴格管控措施。這也意味著廣東省GDP最高的4個城市都被病毒攻陷封城,整個省也進入半封城狀態,全中國14個風險區都在廣東。

不准挖!中共嚴打虛擬貨幣 四川比特幣礦場遭斷電

中共當局5月宣布打擊比特幣挖礦及交易行為後,繼內蒙古、青海後,中國比特幣礦業大省之一四川省也宣布整頓「挖礦」,20日全面停止為挖礦供電,涉及約800萬度電。在中共表明清除虛擬貨幣挖礦的決心後,已有部分「礦工」考慮出走。

中共欲控全球區塊鏈 傳劉鶴負責第三代晶片研發

中美科技戰持續升溫。中共宣布意欲領先全球的區塊鏈發展規劃。有消息說,中共委任中共國家科技領導小組副組長劉鶴負責第三代晶片研發工作。與此同時,美國參議院新推法案,爲晶片製造商提供25%的投資稅收減免,以加快美國晶片生產。

忌談「實驗室洩毒」歐美期刊成「有用的白癡」

近日,中共病毒從實驗室洩漏一說,成為輿論焦點。然而在此之前,多個著名科學期刊都忌談「實驗室洩毒說」。有法媒批評這些科學期刊掌握限制科學討論的權力,受中共操控,淪為北京當局「有用的白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