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副防長參加第六屆國防科技峰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美東時間週一(21日)3:00PM,美國防部副部長參加第六屆國防科技峰會。新唐人、大紀元獲主辦方授權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6月21日至25日為期五天的第六屆美國國防科技峰會(Defense One Tech Summit)於今天下午開幕,來自軍事、政府、工業和學術界的專家,討論新興技術以及如何利用科技,塑造國家安全戰術和未來戰略。

週一是峰會的第一天,美國國防部副部長凱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博士出席峰會討論。

會議討論了「聯合全域指揮與控制」(JADC2)的五個關鍵驅動因素,以及為什麼確保網絡的彈性和實現分布式殺傷鏈以促進壓縮決策周期,對於維持美國軍隊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

所謂「聯合全域指揮與控制」(JADC2)是指,通過安全網絡傳遞數據給來自任何地點的部隊,幫助指揮官做出快速決策。這是五角大樓領導層設想與中俄等近鄰威脅進行潛在戰鬥的方式。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5月13日簽署了該戰略。

本次峰會還討論未來的戰爭將需要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自主權。而美國國防部如何確保美軍能夠在明天的戰場上領先於對手?所有服務如何確保它們的連接具有彈性和安全性?

峰會還探討多域(multi-domain)作戰的未來、使其成為現實所需要的新興技術並應對未來挑戰。

峰會也討論了邊緣決策優勢,前線的生物技術,以及JADC2和啟用其決策優勢等內容。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