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拜登上任首會鮑爾 FED聽證會證詞先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 (21 日) 會見了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財長葉倫等金融監管部門高層,這是拜登上任來首次會面鮑爾。另外,鮑爾預先發布的國會書面證詞也顯示,他將向眾議院表示,雖然最近幾個月通膨大幅上升,但隨時間過去將回落到 Fed 的 2% 目標水準。

人民幣中間價連6貶 創1個半月新低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22日報6.4613元兌1美元,較上個交易日跌67點,連續六連貶,創5月7日以來,超過六周新低。

劉揚偉招手入盟 台塑12噸電動卡車Q3問世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率隊拜會台塑集團促成台塑、南亞、台化、福懋積極加入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聯盟。台塑集團 (1301-TW) 進攻電動車商機火力全開,由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委王文潮督軍的台塑汽車貨運公司,正全力打造電動卡車,第一台樣車最快 7 月誕生。台塑集團親自掌握電池、馬達、電控等電動車三大關鍵技術,力拚 2022 年商品化。

何春盛任大同總經理 研華:盼促成雙方合作

工業電腦廠研華原執行董事何春盛獲大同公司董事會任命為總經理,至於何在研華職務將調整為董事,研華表示,盼未來促成雙方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