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跨海捐贈PAPR 夏于喬等友人響應送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藝人安以軒雖人在澳門,但仍相當關心台灣疫情,因看到新聞報導員警自費4萬(台幣,下同)購置「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執勤,與救護員不敢開冷氣導致熱衰竭情況後,與丈夫決定購入210台PAPR,希望為台灣醫護盡些心力。

安以軒今(22)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從新聞報導中,看到很多台灣大大小小的愛心人士,大至捐贈醫療物資,小至關心醫護而安排愛心便當、飲料!在嚴峻辛苦的疫情下,同時也看到了滿滿的愛和正能量!」因此她和先生也在想:在這次疫情下,還有什麼是他們能幫忙做到的?

當從新聞上得知「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這個防疫器材後,安以軒馬上越洋打給老爸請他向警消朋友探聽這機器的專業性及需求數後,便立下收購目標 210 台。於是,她開始先打電話给三五超級好友一起集資,然後再請老爸負責採購聯絡。

這批「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主要是使用電動變頻馬達抽取空氣,透過濾棉或濾罐過濾乾淨空氣,經管線後送入正壓面罩,遠比戴口罩還輕鬆,不僅「過濾等級最高,呼吸還是跟平常一樣輕鬆」。

但文中也提及,該裝置在全台缺貨,恐需等兩週才能進貨,但安以軒認為時間緊迫,最後經過電話地毯式搜尋全台,終於找出149套。安以軒因此感動落淚,「還好我有一個神奇老爸配上小叮噹老公(實現我加量再加量的願望),以及我台北熱血心腸的好友們!」而她也謝謝每一個廠商的幫忙。

安以軒也做出說明,「今明先送149 台現貨,還有 61 台在飛來的路上了!另還有再加購210組獨立頭套,因此一台機器可以兩人交接換班安全衛生地使用,配上長效電池充電後,可持續8至12小時的電力使用。」

同時,她也請好閨蜜夏于喬手繪小卡片貼在機器上,今天上午幫她在第一時間分批送至新北市政府(70套)、台北市消防局(40套)等單位。文中也列出參與捐贈者名單,而演藝圈則有夏于喬夫婦、許茹芸夫婦熱心參與。

安以軒這次購入的PAPR TR-315E(含TR300主機+全套配備)共計210套,另外她又貼心加購頭套 210套 ,預計分配:雙北消防隊 110套與醫護 100套。

夏于喬 資料照 (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