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Butter》連四週Hot 100榜奪冠 日文作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於當地時間21日宣布,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5月21日推出的英文數位單曲《Butter》,在最新(6月26日)的告示牌「Hot 100」榜維持冠軍。這已是該曲空降6月5日榜單的冠軍以來,連四週蟬聯「Hot 100」榜冠軍。

防彈少年團過去以《Dynamite》在「Hot 100」榜拿下三次冠軍,又分別以與Jason Derulo合作的《Savage Love (Laxed–Siren Beat)》Remix版本以及去年11月推出的《Life Goes On》奪冠,本次再以《Butter》連四週登上第一,這讓他們擁有四首登上「Hot 100」榜的歌曲、在該榜奪得冠軍的次數來到九次。

《Butter》的成績也超越了防彈少年團去年8月發行的《Dynamite》拿到三次「Hot 100」榜冠軍的紀錄。在曾經空降該榜冠軍的共54首歌曲中,僅有13首歌曾連續四週(或以上)獲得第一名。這也是自1998年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以來,首度有團體達成的成績,也是進入21世紀後首次有團體達到的紀錄。

告示牌報導引用MRC(前身為尼爾森音樂/Nielsen Music)數據,《Butter》截至6月20日在廣播的單週收聽人數為2,580萬,較上週(2,460萬)增加了6%。

此外,日本公信榜(ORICON)今日宣布,防彈少年團6月16日發行的日文精選輯《BTS, THE BEST》,以首週銷量78.2萬張的成績,空降6月28日的單週專輯榜冠軍。

公信榜表明,78.2萬張是該榜今年度最高的首週專輯銷量成績,也是繼2020年11月16日榜單的《This is 嵐》以來,時隔7個月才有專輯在發行首週賣破50萬張。《BTS, THE BEST》也刷新了防彈少年團自身於去年7月以日文專輯《MAP OF THE SOUL:7 ~THE JOURNEY~》在公信榜創下的自身最佳首週銷量紀錄(56.4萬張)。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