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提問責中共8大計劃 經濟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1億7000萬人確診中共肺炎死亡人數也超過387萬。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21號發布「向中共問責」八大計劃。包括要求解密疫情相關情報,提高透明度,以及對參與隱瞞疫情者實施簽證限制和經濟制裁等。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21日在辦公室網站上,發布「向中共問責」八大計劃。

麥卡錫說,不幸的現實是,如果不是中共的欺騙,無數親友原本可以被挽救。

麥卡錫提出的計劃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為「透明性」。包括要求解密Covid-19起源相關資訊;禁止在中國或與中共合作進行功能增益研究;禁止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惡意外國政府;徹底改革世界衛生組織並進行反間諜調查,包括譚德塞應辭去世衛職務,台灣獲得應有的世衛觀察員地位;聯邦調查局與美國情報界合作,對美國醫學研究機構進行反間諜調查,確定中共、俄羅斯、伊朗和北韓對美國關鍵組織的滲透程度。

第二部分為「公平正義」,包括拜登和國會繼續調查Covid-19起源。對故意掩蓋Covid-19的人實施經濟制裁以及簽證和入境限制。去除對中共的主權豁免,讓Covid-19死者家屬可以選擇對中共提起訴訟,要求賠償。要求第24屆冬奧會更改舉辦地點。

美國白宮發言人莎琪:「我認為總統和蘇利文指的是,國際社會已經注意到了。我們將共同努力,對中共施加必要的壓力,使其成為(病毒起源調查)參與者,並在這種情況下提供透明的數據和訪問權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