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遭砸窗搶包 警36小時破案尋回證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上週六(19日),南加州天普市警局門前,一名華裔居民為當地警察送上披薩,以表達感謝。這位民眾遭遇了什麼,而警察又是如何幫助她的,來看報導。

上週四中午,南加洛杉磯地區發生一起車內搶劫案件。被搶的林女士回憶,案發前,她剛從銀行取出兩千美元。

雖然金錢上的損失較小,但皮包內卻有重要的證件,讓林女士仍感到心有餘悸。

林女士表示,案發地點是一條死路,罪犯的車與她的車反方向停,所以包一到手,罪犯就立刻上車逃離現場。

在第一時間報警後,她提供了罪犯的特徵與沒有紀錄完整的車牌號。她坦言,本來已經不抱太大希望,沒想到警察在隔天深夜,竟親自上門送包,並且包中證件完好無損。

事後,她也特別購買了披薩和飲料,在上週六(19日)親自送到警局道謝。

面對林女士的感謝,天普市分站警員維加感到非常開心,並表示本次破案,要歸功於周邊警局的相互配合。

維加還強調,民眾在銀行取錢時,一定要對周遭提高警覺,如果有可疑人士,要立刻聯繫警方。另外,任何貴重物品都不宜放在車內,以防引起歹徒注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