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分社副社長陳曉虎身亡 年僅48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中共新華社新疆分社副社長、高級記者陳曉虎於6月7日在北京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8歲。他曾在網絡上大量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製造仇恨。

據公開資料顯示,陳曉虎,1973年5月出生,曾任新華社寧夏分社常務副總編輯、新華社寧夏分社副社長,後調任新華社新疆分社副社長。

新華社作為中共重要的喉舌之一,自迫害法輪功始,就大規模編造了對法輪功進行詆毀和誹謗的文章。僅2000年1月至2003年10月,詆毀文章就達522篇之多。

陳曉虎公開誹謗法輪功,利用媒體渲染法輪功學員陸紅楓「自殺」死亡事件,掩蓋她的真正死因,散布謊言、欺瞞世人。

2020年4月27日,明慧網發表的題為「株連迫害下的人倫悲劇 寧夏書記毒殺妻子」的文章還原了事實真相:

陸紅楓(明慧網)

陸紅楓女士,時年37歲,係寧夏靈武市一小副校長兼教務主任、高級教師。因能力突出、教學優異曾獲得全區優秀教師、全區模範教師稱號,並獲許多市級的先進榮譽和桂冠。

2000年3月中共人大、政協兩會期間,陸紅楓在上書人大呼籲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的公開信上簽名後,被市教育局撤銷了副校長職務。

陸紅楓的丈夫秦玉煥是靈武市一建公司中共黨支部書記,為了自身政治前途不受影響,配合中共迫害自己的妻子,於2000年5月6日將陸紅楓打出了家門。

無家可歸的陸紅楓繼續向人們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同年6月7日,她丈夫夥同寧夏靈武精神病院住院部主任董芸、護士陶志軍糾集一夥人將陸紅楓強行綁架至靈武精神病院,對她進行了長達五十多天滅絕人性的迫害。

據精神病院知情醫生透露,陸紅楓被綁在病床上,每天被注射和灌食大劑量損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有一種德國進口藥,一般人吃一片就會昏迷三天,而他們每天給陸紅楓灌24片。

五十多天的非人摧殘使陸紅楓神智失常、身體極度虛弱。7月底,陸紅楓被帶回家,秦玉煥每天繼續給她灌食大量破壞神經的藥物,還殘暴地對她進行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陸紅楓於2000年9月6日去世。

在江澤民集團下達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命令下,中宣部控制2,000家報紙、數百家中央及地方電視台和廣播電台,全面編造謊言,誣衊誹謗法輪功,煽動仇恨。

像陳曉虎這樣誣衊、誹謗法輪功的中共文宣官員遭遇厄運的例子並非個案。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起滅絕性的迫害以來,積極參與抹黑法輪功的不少宣傳部門的官員厄運連連,例如:

田聰明,74歲,陝西省府谷縣人,2000年6月至2008年3月,任職新華社社長。在職期間,他一直追隨江氏犯罪集團參與迫害刊登誣蔑法輪功的文章,誤導民眾掀起對法輪功的仇恨,最終病亡。

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9個月的折磨後,於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年僅47歲。他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文末有揭示自焚案真相的視頻)。

陳陽榮,在1999年「7‧20」時任遂寧市中區區委宣傳部部長,負責全區誹謗法輪功的宣傳輿論;2002年調入遂寧日報社任總編,其妻在遂寧市委宣傳部工作。

2004年,陳陽榮和妻子雙雙患上了癌症,相繼在一個月中,痛苦地死去,時年40歲左右。

石星光,1945年7月出生,1999年1月到2005年3月,任甘肅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社長。《甘肅日報》充當了江氏集團迫害政策的造謠和傳播謊言的工具。2005年11月16日上午10時,他在蘭州被刑滿釋放人員入室殺死。

資料來源: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