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比奧示警:中國實驗室裡還有更可怕的東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已造成390多萬人死亡。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馬可·盧比奥(Marco Rubio)22日揭露:中國實驗室裡還有更可怕的東西,中共可能正在醞釀更致命,更具毀滅性的病毒戰!

追溯中共病毒的起源再次成為美國國會的熱點話題之一。6月21日,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推出一項新法案《2021COVID法案》,要求中共配合國際社會,對大流行疫情的起源進行透明且全面的調查,否則將制裁中國科學院及其關聯機構。

盧比奧的《2021COVID法案》提出的制裁清單包含中科院數百個關聯實體和高級官員,並要求中共在法案生效90天內交出中共病毒基因序列,以及開放武漢病毒研究所,讓國際進行溯源調查。

盧比奧表示,病毒造成全球數百萬人死亡,世界必須要找出病毒起源的真相,才能預防下一次大流行病疫情的發生。他指出,中共至今沒有表現出願意配合的態度,不能指望中共當局會突然合作,美國必須迫使他們合作。

盧比奧22日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 Friends節目專訪,介紹這項新法案時說,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中共實驗室正在醞釀下一場巨大的病毒大流行,下次將遠比這次更嚴重,更致命,更具毀滅性,中共實驗室裡還有更可怕的東西。

盧比奧強調,「我們所要求的底線是,中國開放並允許全面調查,因為這不僅僅是為了懲罰中國過去發生的事情」。

他補充說,這是為了防止病毒再次發生。就我們所知,在這個非常時刻,下一個大流行病,正在中國的實驗室醞釀中。他們正在這樣做著,因為他們想開發一種疫苗或治療方法。

《2021COVID法案》發起人之一、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霍利(Sen. Josh Hawley,R-MO)21日在院會發言中說:美國人民應該知道病毒的起源。他們應該知道這場大流行病如何嚴重損害了美國和整個世界,應該知道大流行中中共扮演了什麼角色。

盧比奧在書面聲明中說:現在是時候要讓美國採取行動,領導國際社會對武漢實驗室進行全面的鑑證調查了。

美國共和黨重量級聯邦參議員保羅(Rand Paul​)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的訪談時,提到有關中共病毒溯源的問題。

保羅說,即使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實驗室,但在參院的委員會中,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福奇(Anthony Fauci)仍相信中共的科學家,想法非常天真。

保羅表示:「最糟糕的是,武漢實驗室還有更厲害的病毒。現在的中共病毒是1%的死亡率,在全球死了350萬人;但武漢病毒所一直在用死亡率為15%的病毒做實驗,這意味著全球將會有5000萬人死亡。」

中共病毒疫情於2019年末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並謊稱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截至目前,至少奪去370萬人的生命,超過1.7億人被感染。

早在2020年4月,時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時任國務卿蓬佩奧,以及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都曾公開指出,病毒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泄露,並呼籲中共允許獨立調查員訪問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實驗紀錄。

近幾個月以來,美國醫學專家、政要和左媒等,均大幅改變了對中共病毒源頭問題的看法。

從美國總統拜登、國務卿布林肯、參眾兩院國會議員,到各國科學家、媒體到民眾,都對中共病毒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表示極大關注。

5月26日,拜登下令情報部門90天內向他提交「中共病毒」起源的報告,並表示將和盟國一起向中共施壓,使中共接受全面、透明的國際調查。

6月13日結束的七國集團峰會上,各成員國領導人對拜登總統推動的重新調查病毒來源的倡議表示支持,並敦促中國給予研究人員「完全的准入」。峰會結束後的聯合公報中,則要求徹查中共病毒疫情起源,向中共發出警告。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20日在接受「週日福克斯新聞」節目採訪時說,美國將繼續強化與盟國及夥伴的合作,直到徹底調查清楚病毒如何出現、誰為此負有責任。

他強調,目標是給中共一個明確的選擇:要麼以負責的方式允許調查者進入,進行尋找病毒源頭的真正調查,要麼將面臨國際社會的孤立。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