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年前古埃及飛機潛艇 或是外星人留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在世界各類文明中,埃及文明可謂及傳奇與偉大著稱。古埃及包含無數的奧秘,在埃及出現的許多迷似乎都沒有明確的解釋,曾有考古學家在古神廟中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圖畫,像是現代才有的飛機和潛水艇等高科技的東西,最近考古學家發現了4000年前法老的飛機模型,這讓人十分震驚。

4000年前直升機和潛水艇

1898年,在埃及一座4千多年前的古墓裡發現了一個與現代飛機極為相似的模型。這個模型是由小無花果樹木製成的,有31.5克重。後來在埃及其他一些地方,又陸續找到了14架這類飛機模型。不過更令人奇怪的是,在南美洲的一些地方,也發現了一些與古埃及飛機模型極為相似的飛機模型。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1848年,一名考古探險家在埃及古城阿比杜斯(Abydos)的塞蒂神廟入口十公尺高的橫樑上,發現了一些奇怪的圖像,當時沒有一名科學家知道那些像形圖畫描繪的是什麼意思。這些奇怪的圖像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被世人所忘卻。直到150多年後,考古學家才震驚地發現,那些由3000年前的古埃及藝術家彫刻下來的圖像,竟然是直升機和潛水艇的模型。

在神廟的牆壁上,古代藝術家鐫刻下擁有明顯螺旋葉片、和機尾的戰鬥直升機的圖像,而另外幾個航空飛行器的圖像,也像現代超音速戰鬥機和轟炸機。埃及考古學家們在仔細研究了神廟上的古埃及文字後,相信他們畫出來的飛機模型是的確有存在的!

外星人留下的產物?

3000多年前的塞蒂一世(Seti I),是古埃及第十九王朝的法老(公元前1318年—公元前1304年),也是古埃及最著名和最成功的法老。他曾擴張自己的領土,擊敗過許多敵人,但塞蒂一世法老時代的藝術家怎麼會畫出直升機和飛機圖像呢?

埃及考古學家阿蘭艾爾福德在研究了塞蒂神廟上的像形文字後,確信古埃及藝術家描繪的直升機或飛機都是真實的。艾爾福德表示,古埃及人描繪的是一個真實的直升機模型,就像他們經常用圖畫描述日常生活一樣。

當然爭議中還包括:一切純屬巧合;或是這些先進技術和高科技產物(包括金字塔),是外星人留下來、或傳給古埃及人的。

也有人說古埃及人根本就是外星人的後代。還有人認為,在塞提一世神廟的神奇像形文字是古代超級文明,古埃及文明在數千年前發展了非常先進的技術,這就是埃及有著很多超級建築的非常有力的說明。

然而這些奇形怪狀的、超越當時人們感觀的圖案到底何人所留,不得而知。也許他們也曾嘗試過製作飛機,也許古埃及的人能夠未卜先知、算出三千年後的先進武器,最靠譜的一種思考是人類的發展早有劇本,輪迴轉世、文明在一茬一茬轉世中重複。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