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西玖富普惠金融受害者維權 被鎮壓

6月21號,江西省玖富普惠金融受害者集體前往省政府維權,他們用鐵鏈子相互鎖著,在省政府門前下跪喊冤,但遭大批警察鎮壓。

邢望力被批捕 律師申請取保候審

河南信陽息縣維權人士邢望力,4月27號在北京市東城區正義路郵局寄信時,遭北京警察盤查、扣留,之後轉交給地方政府帶回拘留。6月18號,又被當地檢察院批准逮捕。代理律師認為,邢望力上訪沒有刑事違法性,不符合逮捕條件,提出取保候審。

廣西律師覃永沛被超期羈押

廣西律師覃永沛,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2019年10月31號被抓,一直被關押在看守所。6月22號,他的妻子在網上發消息說,他已經失去自由已經600天整,當局既不開庭審理,也不放人,嚴重超期羈押。她質問法律到底是什麼。

湖南建工拖欠工資 民工討薪跳樓身亡

湖南省建工集團五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引發慘案。6月11號,被欠薪的工人周青山,前往工地討薪不果,在株洲市華麗城跳樓身亡。事後,公司請人拖屍,還歐打死者家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