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臉書封殺WHO不建議兒童接種疫苗内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今日點擊】(4115-2)

提要
臉書封殺WHO不建議兒童接種疫苗内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WHO在昨天出台了更新了有關疫苗接種的相關的指導,在相關的指導當中,它出現了出爾反爾,就是顛三倒四的場面。在我昨天看到它內容的時候,它連指導的更新日期都沒有。那今天早上有了,它主要提到的是18歲以下的孩子,暫時不宜接種疫苗。結果瞬間FaceBook上,在很多社交媒體上,這條消息被封殺了。然後在昨天傍晚它改了,把兒童不宜接受疫苗的這條給刪掉,大幅度陳述描繪式的描繪講說,輝瑞的疫苗或者其他製藥廠的疫苗,在一些特別的地區,給兒童使用是沒有問題的。但很顯然那是有著別人的深入,它是大塊的文章在陳述。

結果等我到今天早上在做節目的時候,跟大家更新相應內容的時候,它又給改回來了。那我想提到的問題,為什麼?誰是科學,誰是科學家?科學到底代表了什麼?WHO、美國國家衛生院、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福奇,在告訴你一個真實,科學是對誠信扼殺的魔鬼式的宗教式的東西,在今天人類的文化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劉曉原,這是維權律師啦。歷史上的今天,1984年6月23日,鄧小平在會見香港工商界的訪問團,香港的知名人士鍾士元,這人都沒了,當時在談一國兩制。

在談話中他說,我們還多次講過,北京除了派軍隊以外,不會向香港特區派出任何幹部,不會改變。我們派軍隊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而不是去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的,我們對香港的政策五十年不變,我們說這個話是算數的。人算數沒算數?你要拿這話問習近平,你算數了?我當然算數了。派軍隊是維護國家安全,香港國安法是維護國家安全。中共國的軍隊從來沒有上過街頭對不對,國家安全是自始至終的。

那在香港的本地有人違反了,竟然挑戰國家,你說我作為國家的主席和主人,和唯一的一個主人,我能看著這種事情發生嗎?香港的政策五十年從來沒有變過,我根本沒有改變過,香港一國兩制永遠持續下去,到我死了也得持續下去。他就敢說這話,你信不信?你說我這話有毛病嗎?鄧小平講了,為了維護國家的安全,我今天抓了你,也為了國家的安全,難道不對嗎?那個驢放屁啊,牠得一個一個的放,其實人放屁也是一個一個的放。共產黨沒有,所以共產黨關鍵沒有是,你不知道它是說話呢還是放屁呢,但今天的人自私,就看不懂了。把放屁當成說話 ,把說話當成放屁,為什麼?太利益了,人太利益了,所以就遭此磨難。人戰勝不了共產黨,那利益的最主要的元凶是中共本身。所以這是我個人眼睛裡看到的,我們看到的,在香港發生的事情。

封殺蘋果日報,英國外相強力譴責。我跟你講,習近平看這就是個笑話,我不開玩笑,就像李連英罵他,欸你是男人嗎?是爺們嗎?瞧你那慫樣,你能把我怎麼著?有本事你就打我呀!那不能打對不對。然後呢?沒什麼然後。英國在譴責的過程中,那邊的外貿大臣、商務大臣,同樣要商討著跟中共國保持正常的貿易往來,這是人的整體的墮落。那在今天中共病毒的大規模的襲擊背景之下,今天的英國政府同樣無力抗爭,為什麼?英國政府那些人是官,是透過政治渠道,老百姓選了他,老百姓選他是為了老百姓的利益。那如果你為了利益來講,我作為官,

我利用你的利益之心,我成了官,你活該,難道不是嗎?有朋友不相信。

今天在世界各地要接種疫苗,在接種疫苗的時候,在香港推出的是上千萬的獎金。在拉斯維加斯,在紐約,在加州。加州最典型,加州從下星期在麥當勞就可以接種疫苗。說你在麥當勞接種疫苗呢,給你個漢堡包。我說的什麼意思?各級政府, 中外都算上,在推廣疫苗的時候,它把自己當成賭場。任何一個賭場,世界上各地任何賭場,都會在它的所臨近的城市中心設立一些大巴士,免費的車子呀,裡頭很豪華,拉你去賭場。所以今天打疫苗跟那賭場的那個莊家是一樣的。當人們以這樣的方式在處理日常生活的時候,在處理這些事情的時候,這是人類社會的墮落。這就像當初的商朝,這就像當初的埃及,大難在後頭呢,而今天的人沒有能力去分辨。

臉書封殺WHO不建議兒童接種疫苗內容

WHO昨天更新了有關疫苗的一些指導內容,但這件事情,在我個人當初我個人當時看的時候呢,是看到它最快最新的,它大概更新了,它連日期都沒有放上,它更新大概不到1個小時,我就看到這消息了。當時它在它的更新內容中明確說,18歲到18歲以上的人,接種疫苗是完全安全的,但是18歲以下的,在現在接種疫苗是不太合適的。原因有很多證據表明,那疫苗對現在的兒童、青少年,是需要更多的證據,來證明對他們是安全的,基本就是原話。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推文,是這段話出來之後,有人轉載在Facebook上,Facebook把他封殺了,說他違反了社區的管理條例,對所有這些網民,有著巨大的潛在的危險性跟傷害。這件事情發生在昨天中午的時候。

那結果你要知道在今天的英國,在今天的加拿大、美國、歐盟、英國,都允許12歲以上的孩子接種疫苗。而在今天的輝瑞,正在研究從5歲到11歲的是否能夠接受它的疫苗。在今天的中國科興疫苗,是要求3歲以上的孩子就得打疫苗,

而科興疫苗是被WHO認證的。而WHO自己明確說,18歲以下的孩子是不應該接種疫苗的。大概再3個小時之後,我看到了這個推文被封殺之後,WHO修改了它的文件,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新的文件。我們直接轉到中文,它提到哪些疫苗是可以使用的,然後分欄說18歲以上是可以接種的,兒童暫時不應該接種疫苗,它又恢復了。

WHO顛三倒四,為什麼?Facebook封殺WHO的內容,為什麼?而美國、加拿大、歐盟、英國,允許12歲以上的孩子接種疫苗,如果這個孩子不接種疫苗,是不許他進入學校。我想問的,誰是科學?誰是科學?WHO美國衛生院、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加拿大衛生院、加拿大疾病控制中心、歐盟疾病控制中心,還是輝瑞?

他們的做法,在我們人的面前的,即時的面前展現出這些科學與科學家的卑鄙跟虛偽。科學改變了人們的一切,摧毀了人的道德,成為了今天的科學家。如果他不摧毀道德的話,就很難成為當今社會的科學家。因為在科學的歸屬中,一定歸到神那兒去,他不願意歸到神那兒去,他就成為了與神對立的。這是我們今天生活的世界,這是現在6月23日。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