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議員要求中共對掩蓋疫情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美東時間週三(23日)上午,美國共和黨議員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共對掩蓋疫情負責。下午1:00,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週三(6月23日),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率領一眾共和黨議員,召開「追究中共責任」(Demand China Accountability)記者會,要求中共對掩蓋疫情負責。麥卡錫強調:「傷害美國人和誤導全世界,是有後果的。」

麥卡錫週三發推說,「我們知道,中國(中共)的謊言和失措讓冠狀病毒得以傳播,並繼續向世界隱瞞真相,他們必須對錯誤行為負責。」

此前,麥卡錫週一(21日)在辦公室網站上,發布「向中共問責」八大計劃。該計劃分為兩大部分。

第一部分為「透明性」:

要求解密COVID-19起源相關資訊;
禁止在中國或與中共合作進行功能增益研究;
禁止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惡意外國政府;
徹底改革世界衛生組織並進行反間諜調查,包括譚德塞應辭去世衛職務,台灣獲得應有的世衛觀察員地位;
聯邦調查局與美國情報界合作,對美國醫學研究機構進行反間諜調查,確定中共、俄羅斯、伊朗和朝鮮對美國關鍵組織的滲透程度。
第二部分為「公平正義」:

拜登和國會繼續調查COVID-19起源;
對故意掩蓋COVID-19的人實施經濟制裁以及簽證和入境限制;
去除對中共的主權豁免,讓COVID-19死者家屬可以選擇對中共提起訴訟,要求賠償;
要求第24屆冬奧會更改舉辦地點。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79億人確診中共肺炎(新冠肺炎),死亡人數超過387萬。

南安普敦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2020年3月的一份報告發現,如果中共對這種病毒採取行動的時間比它實際做的早一週、二週和三週,那麼會分別有66%、86%和95%的全球COVID-19病例可以預防。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