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重開 老友記重逢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週三,紐約法拉盛社區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正式重新開放,長者們也逐步恢復以往的生活軌跡,請看報導。

醒目的箭頭指明只能一個方向走,隨處可見的防疫規定,法拉盛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終於在一年多後,在週三正式重新開放。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鄭石:「經過了472天的關閉,我們終於重開了,這段路走過來不容易啊。」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週三前來恭賀老人中心重開,參觀了長者太極班上課的情況,並向耆老們送上防疫物資。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李燕妮:「說實在的,來的我就說你們是敢死隊啊,不怕死啊。他們說,李媽媽,我們不怕,跟著李媽媽。好,我說來,今天就有10來個了,都是我們的精英啊。」

雖然太極班只有不到以往一半的人數,但相隔一年多再看到老朋友,耆老們都很高興。

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邊先生:「我們是比較喜歡打太極拳,反正以後就慢慢回到正軌的生活了。」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目前可開放25%的容納人數,預計在7月1日恢復供應午餐。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