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族裔團體集會 抵制北京冬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近日(6月22日和23日),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珀斯和悉尼等城市,來自不同背景的團體舉辦集會,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呼籲抵制北京冬奧會。請看報導。

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人群在國會大廈前呼喊口號,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

澳洲聯邦參議員Eric Abetz:「如果你是基督徒,你會被迫害。如果你是法輪功學員,你會被迫害。天啊,如果你是個維吾爾人,有一百萬維族人在集中營裡,被強制絕育、強摘器官、被迫做奴工。還有內蒙古、西藏,還有更多例子。」

在西澳州府珀斯中領館前,當地香港、西藏、維吾爾、法輪功等社區代表舉行燭光抗議,呼籲抵制2022北京冬奧。

這裡是悉尼歌劇院旁的環形碼頭。來自多個團體的代表正在這裡舉行抗議集會,呼籲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

集會發言嘉賓來自不同的背景,包括藏人、維吾爾人以及當地華人代表。他們紛紛譴責中共殘酷的人權迫害。

悉尼藏族社區發言人Kyinzom Dhongdue:「呼籲澳洲政府以及國際社會抵制北京奧運會,因為中共政府正在犯下反人類罪。」

澳洲維吾爾協會會長Mehmet Obul:「我們不反華,不反對華人,只是反對中共。因為如果中共可以舉辦這種國際活動的話,牠們會變得更具侵略性,更咄咄逼人。」

前中共駐澳外交官陳用林:「中共政權是個殘暴的共產黨政權。中共在歷史上,從建政以來導致七千萬人口死亡,迫害致死了很多中國人,犯下了反人類罪。它根本就沒有資格舉辦這個奧運會。」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在奧運會的鼓勵下,它變得更加的殘忍,更加的惡毒,去侵犯中國人的人權。」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國際奧委會把1936年奧運放在柏林舉辦,鼓勵了納粹的專制和侵略;如今中共要再次利用奧運掩蓋它的罪行,國際社會不應該再犯同樣的錯誤。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堪培拉、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