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七一前 北京大批警犬上街巡邏

七一臨近,北京市风声鹤唳,維穩力度加強,網上視頻顯示,北京出现众多牵着警犬的警察,在街上巡逻。海外人士評論說,這反映了中共与民众的真实关系,表现出中共的深深恐惧。

维权律师余文生被抓后首寫家書

大陸维权律师余文生, 2020年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6月24號,家屬首次收到他寫的家書。余文生說,他非常挂念妻儿,希望早日能一家团聚。並表示,3年多的牢狱生涯,一言难尽,因为右手颤抖残疾无法写字,要改由左手写信,也不是时常能获发笔写信,不能回信给哥哥。

河南農民揭露粮库問題 遭逮捕

河南省潢川县白店乡白店村村民刘兴国,因揭露設在該村的「国家1704粮食储备库」不储存可食用粮食,而專收只能用于工业的陈化粮,官員套取国家补助中饱私囊等問題,長期進京上訪。近期,他受到打壓,被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无锡訪民潘国亮逃離非法拘禁 被拘留

江苏省无锡市訪民潘国亮,因到北京上訪,6月23號被當地公安行政拘留。他的妻子王彩霞說,潘国亮長期被非法拘禁在家中,不能出门挣钱养家,被禁止出门买米买菜,禁止到医院治病,這次设法逃出,結果又遭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