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長週末 南加出行初估330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南加州汽車俱樂部,週二(22日)預測,在即將來臨的獨立日長週末,會有大量民眾開車出行。僅南加地區,就可能會有330萬人外出。

儘管近期加州的汽油價格不斷飆升,南加州汽車俱樂部根據資料預估,將有330萬南加州居民,會在獨立日長週末外出,超過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

數據顯示,今年的獨立日週末出行人數,將比去年疫情爆發後的首個獨立日週末,增加約46%,並且只比2019年低了5.6%。

南加州汽車俱樂部預計,這次會有約86%、約280萬人開車旅行,另外有13%搭乘飛機旅行。

事實上,南加州的油價每加侖已經突破4美元,飆升至6年來前所未見的水平。

即便如此,據汽車俱樂部了解,南加州民眾選擇的前5個目的地,包括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錫安/布萊斯大峽谷國家公園、大峽谷國家公園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汽車俱樂部還預測,全美範圍將有536萬人出行,其中開車的人數約460萬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