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廣東東莞Delta變種體肆虐 紐約州週四結束緊急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7955萬人確診中共病毒,將近389萬人死亡。美國紐約州疫情持續放緩,週四結束緊急狀態。中國廣東東莞印度Delta變種病毒肆虐,當局強迫民眾進行第四輪核酸檢測。

廣東東莞疫情嚴峻,當局週四稱,近日通報的3個病例,都感染了傳染力極強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

東莞市麻涌鎮週四要求進行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

廣州新華學院東莞校區本週接連兩名學生感染,學院一度封閉。兩萬名師生不得離校,學生宿舍、教師公寓封閉管理。

夜間,學生宿舍樓響起香港民眾反送中歌曲,表達不滿。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迎接光輝歲月,風雨中抱緊自由。」

據報,22日晚間,兩名確診學生所在的14號宿舍樓,1千多名學生全部轉移隔離。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截至目前,至少有85個國家或地區通報發現印度變種病毒Delta。

印尼週三新增1萬5千多例確診,再創新高,Delta變種病毒已經傳入印尼至少9個省。

南美洲巴西,新增確診11萬5千多例,刷新單日最高紀錄,每天染疫死亡人數超過2千,死亡總數超過50萬。

聖保羅居民點燃500根蠟燭,對50萬中共病毒罹難者表達哀悼。

美國紐約州過去24小時,新增310例確診,6人死亡,474名感染者住院治療。

州長庫默 週三宣布,去年3月發布的緊急狀態6月24號結束。

庫默推文說,對抗新冠病毒及為紐約人接種疫苗,仍是首要任務。

新唐人記者李梅、 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