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情報總監:外界可能永遠不知新冠疫情的真正源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今日點擊】(4116-2)

提要
美國情報總監:外界可能永遠不知新冠疫情的真正源頭
美媒:中國研究員請求美國機構刪除早期冠病基因資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的國立衛生院,在去年的時候刪除了一篇論文,而這篇論文是2月分,來自於中共國的一位研究人員的論文,他匯總了在找最初染病的一些人的基礎資料。在去年2月分到去年5月分,中共國的病毒學家、戰略學家、基因學家、生物學家、遺傳學家,反正是不是家不管,只要掛上這種詞的人,拚命寫論文,要統戰占據整個有關病毒學、基因戰爭的全球的理論基礎。在自然雜誌、科學雜誌、美國衛生院、柳葉刀都占據了相當主動的地方。結果等到六月分的時候,中共當局要求他們收回他們的文章。那結果美國一個醫生發現了,就是尋找到,發現到被刪除的資料。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蘋果日報印了一百萬份,破紀錄的,那應該講一天全都賣完了。在旺角在蘋果日報的總部,在這個一些主要的人的香港人居住區,凌晨大概一兩點鐘,它就出報了。凌晨一兩點鐘就在攤販那兒等著買報,那很多攤販限制數量,就一個人只能買三份,因為排隊排的人很長。這是很感人的場面,但這一份感人有著非常淒涼的成分。我想跟大家分享是這個,有著非常淒涼的成分,人們面對這件事情只能是沉默,沒有任何抗爭的力量。美國兩黨議員譴責北京扼殺言論自由,這是言論自由嗎?這僅僅是言論自由嗎?所以那在美國的社會中,這是他的認知能力。英國的外相譴責說言論自由的問題,這僅僅是言論自由嗎?譴責者都沒有能力上升到,這是一個人類道德滅絕的表現,而不僅僅是言論自由。

當它僅僅留在言論自由的基礎上的時候,當他譴責這個東西的時候,在美國過去這半年多來發生的時間,在有關大疫情的源頭問題上,CNN、MSNBC、ABC、美聯社、路透社、BBC,你們是不是同樣在言論自由上扼殺了。因為你們擁有權力,你們占據著媒體的主體。那推特、Facebook,你們占據了整個,打破國界,人類社會的一個互交信息的領地,對吧。在質疑病毒來源的問題上,那在推特上可以封殺掉我們的帳號。那在CNN上說你是神經病,在ABC、MSNBC上說你是陰謀者、瘋狂者、獨裁者。在今天的美聯社上說你是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佐證的說法。那你今天方向改變之後,那今天CNN、ABC、BBC都在講說病毒洩露來自於實驗室洩露。這是一個主流的認知,你在沒有增加任何佐證的背景之下,你在說自己一年前的自己是王八蛋,是胡說,卻說今天支持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洩露。

美國國家現任情報總監:外界可能永遠不知道新冠疫情的真正來源。在川普主政期間,在去年大選的過程中,有關病毒來源的問題上,當時的美國情報總監就講出同樣的話,在我們的節目中就這麼講的,那個人是在美國的參議院作證的。如果美國情報總監都明確說,前後總監說不知道疫情的真正源頭,那你今天的ABC,你今天的CNN,為什麼做了本末倒置的轉變?人類社會敗落了。我們看到的一切,在有關大疫情的源頭,今天的美國主流媒體,就以這樣的方式在報導的時候,你有什麼資格去講說,在香港這樣的做法是扼殺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你有什麼資格?

美情報總監:外界可能永遠不知新冠疫情的真正源頭

在美國的軍隊在進行大清洗,所有有傳統思想的人要進行登記的,克魯茲質疑了美國國防部長這種做法。那國防部長說沒有,因為美國的情報總監,美國的情報系統說國內的恐怖主義,是美國最大的危險,而國內的恐怖主義最大的危險是白人至上主義。放你的驢兒屁,到處都是黑人命貴是不是,到處都是安提法,那個東西都不是個東西。今天美國的執法機構,已經完全成為政治工具,在進行初期的大清洗。以思想意識為基準,卻不是在聲討著人們的信仰的追隨。

信仰、宗教、思想意識,其實在人們無形的生命中,我以為是這樣等級的,信仰、宗教、思想意識,或者你把它叫做意識形態,意識形態這個詞是馬恩列斯毛出來的,從那兒出來的。所以用意識形態的說法,類似人類社會的哲學,去反對尚存的,上千年的宗教。而宗教的本身,卻是從人的信仰墮落下來的。有人說老強調信仰,信仰是什麼?信仰是人神同在的時候,信仰是你可以在今天的義大利,在佛羅倫薩,你今天在巴黎,在博物館裡頭,你看到那些神一般的雕塑,神蹟一般的繪畫,那叫信仰,人神同在。

當一個人在現實的環境中,他有能力去把控這一切,甚至他可以能夠在接觸著另外空間進行交流。就像你兒子剛出生的時候,就可以做到,任何一個兒子出生的時候都這樣,女兒也可以,男女得平等。那他有著那麼一份天性天知,那叫信仰,轉成文化叫宗教。在宗教裡頭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那叫意識形態,今天沒有人分得清。我不是吹牛皮,你今天的斯坦福、哈佛,很多人根本分不清。

美媒:中國研究員請求美國機構刪除早期冠病基因資料

美國媒體說,中國研究員曾經要求美方刪除了病毒的基因資料。2020年2月分,那中共國的一個研究員,那時候大家要知道,那時候拼命很多人寫報告,對不對,中共國的研究人員拼命在寫論文。在自然雜誌,在科學雜誌,在柳葉刀上,拼命登,是他們在締造自己地位的基礎,是他們能夠在這個科學的領域中成為魁首式的,機不可失,失不可再來的關係。等到去年6月分,習近平不幹了,知道出事了,知道他也攏不住了,要求大多數寫論文的人把論文撤了。人的環境,我們的環境,大多數人就像傻瓜一樣,就像個肉彈一樣,被人踢來踢去的。

這篇文章是華爾街日報登的,美國的一位科學家,在他的搜索研究過程中,發現了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這篇他涉及到的文章,曾經被美國國立衛生院作為資料收編了。結果到了2020年6月分,那主筆者要求美國衛生院撤銷這篇文章,而且收回來。那美國衛生院要尊重人家,就給撤掉了,而且在他的資料庫裡刪除了。而這篇文章涉及到2019年12月分,10個染病人的資料。那研究人員知道,他在谷歌,透過谷歌的尋找垃圾文件當中,找出了部分的資料。他明確講說,為什麼當時中共要求撤掉這樣的資料,促成了到今天,在整個研究領域中,沒有幾個人知道當初最先的資料是什麼,中共的掩蓋是顯而易見的。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人不可能自救的,人跟地獄同在。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