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共高官叛逃者非董經緯?官方詭發「露面」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下面,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21條河流現超警洪水 黑龍江洪水60年一遇

中國東北黑龍江等地持續降雨,目前黑龍江上游部分江段已出現大洪水。中共官方稱,黑龍江幹流歐浦至黑河段將出現洪峰,洪水量級約60年一遇。民眾說「多年沒見過這麼大的水」。而從6月中旬以來,中國多地出現降雨天氣,除了黑龍江,內蒙古、江蘇、浙江、重慶、四川等省區市的21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叛逃者不是董經緯?中共官媒詭發「露面」照

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3日以影片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會議,並發表講話,傳聞出逃的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陪趙克志開會的畫面也在官媒曝光。令外界頗感詭異。而美國政府官員週二(6月22日)告訴情報界新聞網站「間諜說」(SpyTalk),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董經緯投誠美國的消息是完全錯誤的。

崔天凱敏感時刻離任 「拜習會」添變數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6月21日宣佈,將在本周離任返回中國大陸。盛傳習近平首席禮賓官秦剛將接任大使職位。專家認為,秦剛比崔天凱更具有戰狼風格。崔天凱在中美關係最脆弱的敏感時期離任,中美再添兩大變數,一是中美關係前景難以預料,二是「拜習會」充滿不確定性。

劉長樂辭主席退出鳳凰衛視 習江鬥延伸香港

香港鳳凰衛視創辦人劉長樂日前正式淡出一手創建的媒體王國。有台媒稱,鳳凰跨足的網貸平台風波令劉長樂退出,並使鳳凰衛視正式成為由中共官方主導的媒體。但也有分析認為,劉長樂正式辭任鳳凰衛視是習江鬥在香港的延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