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慌的黨慶 傳大量共軍進駐北京鳥巢待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中共建黨百年前夕,北京已開始進行維穩行動,網路上不僅傳出,大批軍隊進駐鳥巢體育館待命,還有人拍下大量警察帶著警犬,在街上巡邏,中共不惜成本、大動作戒備,也讓網友直言,這表現出中共內心深深的恐懼。

十字路口,出現大批身穿黑衣的警察,兩兩成一列,並排而行,每個人手上還牽著警犬,地點就位在北京,貼出這一段影片的網友寫道,這是中共迎接100周年「慶生日」的準備,很鮮明反映出中共與民眾的真實關係,表現出中共內心深深的恐懼。中共百年黨慶前夕,北京草木皆兵,大動作維穩,還不只這一樁。

當地居民拍下,多輛遊覽車開進鳥巢,並寫下,鳥巢不讓進去,因為都是軍隊開進去,大約有220多輛,而軍人們都帶著槍,穿著迷彩服等軍裝。另外一段影片還顯示,大量遊覽車停滿一半的道路,附近停車場也全部被占據。

網友就留言,「生日過得像祭日」、也有人說「這說明中共面對的敵人越來越多,需要戒備的人越來越多」,還有人直言中共「竊得天下自然怕別人再竊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葉芸汝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