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最後一次 房客驅逐令再延長至7月31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帶您關注,今天的美國疫情動態

最後一次 房客驅逐令再延長至7月31日

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四(6月24日),決定將「暫停房客驅逐令」延長到7月31號。不過CDC在聲明中指出,這是最後一次延期。

去年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期間,採取的禁止房東驅逐房客的政策,至今已經一年有餘。CDC表示,這樣做的目的,是在民眾衛生安全受到威脅時,能有容身之所,避免擁擠聚集,不過這也讓很多包括華人在內的美國房東,蒙受不小的經濟損失。

拒打疫苗 美國德州醫院153名員工被解僱

美國德克薩斯州衛理公會醫院,今年稍早要求所有員工都要接種疫苗或申請豁免,否則將被解僱,媒體報導,至今該醫院已經有153名拒絕接種,或沒有得到豁免的員工被解僱。

被解僱員工已經委託律師對醫院提起控告,律師說,很多被解僱者,因為治療染疫患者而被感染,而醫院給他們的感謝,只是一張解僱通知書。

眾議院提法案 禁止私企強制接種疫苗

美國國會眾議院,週四推出一項法案,禁止私營企業,要求員工必須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俄亥俄州共和黨議員戴維森(Warren Davidson)表示,強制「疫苗護照」的行為,是將沒打疫苗者視為不健康人群而區別對待,是對公民自由的侵犯。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