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警告:人類或將迎來新的大瘟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曾準確預言COVID-19疫情爆發的馬來西亞玄商導師、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近日再度發表預言,他預測2021下半年的疫情會持續波動。除了天災人禍,他更擔憂的最大的危機是,有兩種冠狀病毒已入侵人體,或將會有新的大瘟疫再次發生。

今年6月21日,鄭博見在YouTube最新發布的視頻中說,許多真相將會在6月21日這天開始被揭開,因為6月21日是夏至日,是天道陰陽的轉換點,陽氣始衰而陰氣始生,天災人禍或經濟調整也會接踵而來。

鄭博見被網友們認為是當代最准預言家。他在去年年底發布的預言中說,2021辛丑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上半年可能有歌舞昇平的假象,經濟彷彿好轉,但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此外,他還提及病毒不會在2021年消失,它會進化和與人類共存,同時會有更多的新種病毒蠢蠢欲動,隨時攻擊人類。

如今,已經有兩種新型冠狀病毒正在悄悄的傳染給人類。

第一種病毒,是被科學家稱為「病毒中的怪物」的犬冠狀病毒(CCoV-HuPn-2018)。

根據杜克大學教授格雷(Gregory Gray)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病毒專家弗拉索瓦(Anastasia Vlasova)的研究結果顯示,此種犬冠狀病毒的基因組合,不僅對狗和貓類動物的傳染指數很高,而且病毒也會入侵人體並複製。

目前研究人員正在積極研究病毒的變異能力,以及對人類的傳染指數、人傳人造成廣泛瘟疫的可能性。

雖然目前還未證實犬冠狀病毒會在人群中傳播開來,但專家擔憂,這種病毒會和COVID-19一樣,不斷變種,以適應宿主細胞,屆時不排除會有另一場瘟疫發生。

鄭博見說,另一種不知名的新型冠狀病毒,屬於丁型(Delta)冠狀病毒,其基因組合和豬冠狀病毒相同,是由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病毒專家,在海地兒童的血清中發現的,兒童患者中都發生腹瀉、呼吸道感染併產生高熱。

在這批樣本中,他們還篩查出3名兒童,感染了原本只應該在鳥類和豬身上傳播的冠狀病毒(Hu-PDCoV)。佛羅里達大學研究表明,從居住環境分析,這三名兒童都難以接觸到豬,因此無法確認病毒是由什麼宿主傳播給他們的,也無法確認是否是人傳人導致的。

目前病毒學家以COVID-19為鑒,希望能括大海地人的血清抗體檢測,來進一步確定該病毒的感染能力,以及對人體細胞的傷害程度,並且將其視為一種能夠引發大流行的病毒,以防止另一場瘟疫的發生。

鄭博見警告:COVID-19是21世紀人類大瘟疫的終點還是起點,沒有人會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若人類繼續破壞大自然、打斷生物鏈、影響食物鏈的話,另一場瘟疫將會從我們不知道的空間再次出現,到時人類又會再次被懲罰。

最後,鄭博見呼籲人們相信神,唯有神才能救贖人類。

他說:「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有人自大的認為:當人類真正瞭解並善用科學時,就可以證明,神是虛無縹緲的。但COVID-19的出現,及它無法估計的變律、在全球的蔓延與嗜殺,使人們看到,科學界的認知,已趕不上病毒的變種和進化,束手無策又彷徨混亂,世界瞬間成為了小白鼠,這就是我們眼前的科學。」

「人類只是宇宙中的微塵,我們曾自大的認為人類可以操縱一切,可是到頭來,不能操縱的其實更多更多,或許神可以告訴你一切,請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善念會完整我們的人生。」

鄭博見在過去的視頻中一直強調,應對災難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預言的關鍵並不在於是否準確,而在於預警,他希望他的預言能讓人們清醒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