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酷刑:帶尖刃的小板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您聽說過帶「尖刃」的小板凳嗎?這是遼寧省本溪市溪湖監獄針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一種酷刑。今年的「國際反酷刑日」到來之際,一位被迫幾天幾夜坐「尖刃」小板凳的法輪功學員披露了這種酷刑。

2008年12月30號,正當人們準備迎接新年的時候,法輪功學員王虹被送去了本溪市溪湖監獄第一監區。他由於不放棄信仰,被非法判刑了四年。

王虹:「當時管教大隊長名字叫田勇,他安排八、九個服刑人員對我進行迫害。首先他們讓我到淋浴間去沖冷水,沖淋浴。然後事先他們把這個窗戶門都打開了,還凍了一桶涼水,當時的氣溫是零下30度左右。」

在寒冬臘月天氣裡,為了讓王虹的體溫急速下降,監獄還用了其他手段。

王虹:「其中有一個人拿著個小盆,從之前凍好這個冷水裡擓一盆水,往我身上澆。有兩個人拿扇子搧。不斷擓不斷搧,最後我身體都感覺凍僵了,然後嘴唇也發紫,全身都是感覺麻木那個狀態。他一看嘴唇紫了,可能他覺得你挺不下去了,他就要把你帶回去,就先不澆了,過去緩。」

王虹被帶到另一個房間,犯人讓他坐板凳,但不是為了讓他恢復,而是換了另一種酷刑。

王虹:「我現在做了一個小板凳,模仿當時那個大小形狀做的,帶這個刃的。那麼放在地下以後,他讓你坐在這個刃上。屁股坐在這個刃上那是很疼的。也挺不了多長時間。稍微你一動彈就要倒地下。」

這個帶刃的小板凳只有兩條扁擔那麼寬的腿,人坐在上面又疼,又不穩,一動就容易跌倒。

王虹:「一倒了以後,他們就幾個人過來用腳踢你。還有個人把後腳跟,腿高高抬起,往你後背,後心臟位置,用他的後腳跟去踢,去刨,他們管這叫刨根。那腿高高抬起往下一刨,那就那種嗓子眼發鹹,吐血那種感覺。整個全身心,骨頭內臟都是感覺很痛苦。」

坐也不行,跌倒也不行,受刑者如果想站起來,更不行。

王虹:「我一看這也坐不住,我就不坐,站起來。他們就拳打腳踢,踹我腿。然後還有一個人拿著複合地板,大概就是一拃寬,一米長左右,厚度就是一釐米不到。往你身上到處砍。其中有一下砍到我的後脖頸處,我當時就昏迷了。」

只要王虹的體溫稍後恢復一點,就又被帶去澆冰水,然後重複坐帶「尖刃」的小板凳、毒打、澆冰水,這幾種酷刑輪番上陣。

王虹:「他這個過程是24小時幾天不讓你睡覺,他們輪班去這麼折磨你。就是想折磨你,就是想讓你放棄修煉。」

在一次毒打中,王虹得知,受這些酷刑的不只他一個法輪功學員。

王虹:「他們還拿你腦袋往牆上去撞。而且他還說,這個牆上的血啊都是你們法輪功學員的血,把你整死了,我們幾個一簽字,說你自然死亡,沒有責任。我們這麼做的目的,監獄給我們多減一個月的刑期。我們為了早回家,沒有辦法。」

兩三天之後,王虹已經被折磨得臥床不起。他很困,又疼得睡不著,需要翻身,但每翻一次身,需要40分鐘。

王虹臥床半年,腿還沒有完全恢復,監獄就強迫他去車間參加勞動。而這些酷刑也在他脖子,臀部留下了疤痕。

今年的「國際反酷刑日」之際,王虹講出自己的遭遇,並呼籲國際關注。

王虹:「法輪功學員在監獄,看守所,在各個環境中被迫害,而且他們現在還活摘我們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罪惡已經被國際社會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所以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和正義的群體都來關注我們法輪功,讓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