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武術館火災34死傷 官方三改數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周五,河南商丘柘城縣遠襄鎮的一家武術館,發生重大火災事故,至少34人死傷,遇害者大多是武術館的学生,年龄最小的只有七岁。

當地時間週五凌晨3點,河南商丘柘城縣遠襄鎮的震興武術館,突然發生火災。

據悉,事故發生時,有34名寄宿學生住在武館二樓,武館創辦人的妻子住在一樓。

大陸媒體報導,當地政府工作人員說,死傷者多是學生,最小的只有7歲,最大的16歲。

有網民在微博透露,起火原因是武館電路老化,求生通道被鎖。

武館附近居民表示,事故發生後,武館所在街道全部戒嚴,店鋪也不能開門。

當地政府當天發通告稱,火災造成18人遇害,4人重傷,12人輕傷,並稱武館負責人已被警方控制。

有網民透露,事發時,武館創辦人陳林帶着學生在山東參加比賽。

另外,陳林2015年曾因救火被多家媒體報導。

臨近中共建黨百年,各地災難頻發。不過,這麼嚴重的火災事故,卻沒有登上熱搜榜。

大陸民衆質疑當局刻意打壓消息。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